Thursday 3 April 2008

愚人节

四月一日是张国荣哥哥死的那天。。简直是个天大的玩笑!不过,不关我的事,但我还是觉得失去他,是演艺圈里最可惜的一件事,就像歌坛里失去了张雨生。。早上,对,我跟阿宁都翘课了。。不曾翘课的我们,第一次翘课。。哈哈!那天我睡到中午十二点,真够力,关上眼睛,我又睡到一点。。没办法,早上五点半才入睡,难免会睡到像猪那样咯!一点醒来后,我以很快的速度准备,然后去下午两点的课。。真惨,那堂课是我跟阿宁聊天的课,突然我们发现到lecturer总是故意望过来我们这边,应该是发觉到我们很会讲话吧!那就算了,阿宁还真够力,不能讲话的时候,她就传字条给我,大家应该看得出我们有多爱聊吧?哈哈!无惊无险,又过了四点。。当时我跟阿宁一人走一边,因为我们都有各自要忙的东西,就是拍戏的group assignment。。遗憾就是我跟阿宁没被排到同组!哎!meeting的这段真的很精彩!首先我先meet怪咖,然后他就跟我讲一大堆剧情,不过他人怪就是怪,谁给他意见他都不听,总是要跟着自己的idea,所以我们全部真的很恨要跟他同组!最后没办法,大家只好跟着他的方法做。。想必那个小孩子lecturer应该是很怕我们会吵架,所以过来插一脚!他不来还好,他一来,大家火药味就越来越重,开始吵架!在图书馆,真的是大声吵架哦!因为都是怪咖之前跑去跟小孩子讲说我们不要分工,都把东西推给他,妈的啦,是他自己抢要做所有东西的啊!最后大家把一一不满都说给小孩子听,然后怪咖超不爽我,要我跟producer换position,要我做producer,然后我们的producer变摄影师。。妈的,我的火真的很大了,他分明都不相信一个女孩子是可以应付的嘛!最后小孩子也不肯他换,甚至还说,“stella, some1 told me u're very good in shooting, so i don worry to let u b the camera woman..”!哎哟,我听了几高兴,不过对于怪咖,我还是相当不爽!最后小孩子真的太偏帮我了,他一直吩咐怪咖不可以大声对我说话,要gentleman一点,然后叫我们的producer不可以骂我,害我们的producer也吓到,说她怎么可能会骂我呢,最后小孩子依然再三提醒大家,如果说我抓相机的时候真的抓错方向了,要好好跟我讲。。最后一句还说“don scold stella ok? erm, i mean nobody scolding each other ok? pls work as a team!”!最后跟小孩子讨论完毕后,我们开始做storyboard,当时怪咖还是很不爽我,一直问我有什么就讲,不要到时候大家怪他欺负我。。那个小孩子,这次帮我真的害惨我!不过我也是懒得理怪咖,继续做我的部分。。最后当我们要出发去我们要拍摄的地点时,他又对我很好很好,因为在车上他一直问我会不会有hard feeling,语气是很不爽,不过最后我们的producer就酸他只关心我的feeling,没有关心其他人,他才开始笑出来。。最后可以说整车里只有我跟他聊天,他的人非常好聊,真的是看不出,最后甚至还跟我聊上福建话。。我又突然觉得,他的人其实除了穿着夸张,人还蛮好的。。最后去到他家布置东西的时候,他仍然还是脾气很好,过后我们要去打包东西吃的时候,他还帮我拿包包,因为那带会比较危险。。我们组里就只有我跟他是华人,他总是跟我讲福建话,根本忽略了其他两个不是华人的组员。。不过怪咖还是怪咖,心情根本飘浮不定!最后回到学校,就八点多了,我连晚餐都还没吃,最后阿花还有其他朋友就载我去吃,当时没带药出,嘴巴是痛到要我的命啊!吃完后,我就去学校拿车,然后回家吃药休息。。到了十一点,哎,吉他老师说他到我家附近了,要拿pendrive跟我拿东西。。天啊,人家好不容易要睡下去,就被电话吵醒!刚盖了电话,朋友就打来叫我去学校。。天!跑到去我家最附近的店meet我的吉他老师,然后哈拉一下,我就被拐上车,然后他就带我去喝茶。。他的话很多,我听到要睡觉,最后他馍馍我的头发现我发烧了,我就乘机说要走了。。临走前,他突然很认真的对我说,“你发烧了,脸红红的,别去学校了,快回家休息吧!”,我听了后觉得有点肉麻,不过还是礼貌性的笑笑下,然后跑人!去到学校已经凌晨一点了,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说我迟到,真够力!忙啊忙,我跟阿宁忙到乱七八糟,不过好彩有两个护花使者在,不然我们肯定忙到神经!我们忙到连我们的护花使者打包回来的食物都没空吃,还要他们两个一人喂一个!真好笑!哈哈哈!最后忙完已经是四点了。。我们开始乱拍照,最后我们在学校里竟然到处拍四人照拍到快六点。。没错,当天我们就破六点了!厉害吧?我回到家的时候,应该早上六点多,天已经亮了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