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April 2008

幸福的那一刻

当我们使用幸福这两个字的时候,大多数是在谈恋爱的时候,对吗?每次谈恋爱,当你觉得另一半对你很好的时候,你们很恩爱的时候,聊天到很开心的时候,都用幸福来形容。。幸福,是个很美丽的字眼,我觉得,它不应该只用来形容爱情。。通常亲情,我们会用荣幸这两个字。。往往人家都是说,我很荣幸有这样的一个家,我很荣幸有这样的爸爸妈妈,反而少数的人会说,我很幸福拥有他们。。幸福,这个美丽的字眼,是否应该多使用?甚至在友情上,也应该利用这个字。。最近,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,因为每一天,我身边都有人陪伴,我从来不觉得孤单,就算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我仍然还是过得很幸福。。单身,我并不觉得有那么差。。在家的时候,有我姐跟我聊天,不然她就约我去逛街,这些事情是如此的平凡,却让我觉得好幸福!在我哥家的时候,比如刚才晚上,大家一边吃饭一边说笑,最后还开始闹起来,当时的气氛多么好,幸福的气息,充满了我家里的每一个空间!刚才吃晚饭后,我回到家就一个人听歌,然后看书。。虽然是很无聊的事情,不过我突然笑了。。因为我发现,原来这种生活是多么的舒适!放下我的书,我依然听着歌,躺到床上,我开始思考,同时也看看我房间的周围,突然就觉得好满意现在的房间,觉得自己的人生再也不能有比这个幸福的事情发生了。。好开心,整个人的心情突然又很好了!过后朋友找我去吃宵夜,我也随性答应了。。大概十一点多的时候我就去找他们,然后一起吃kfc。。虽然我不怎么想吃,但为了不扫大家兴,我还是吃。。只要我不觉得委屈自己的事情,我都会做,只要大家都会很开心!像刚才我们就边吃边聊,气氛很好。。最后护花使者一号提议去我家公园聊天,我们就回去我家公园了。。我们三个坐在铁钢上看天空,一边聊天。。我们先是聊八卦,接着个人人生哲学,然后就开始说出真正的自己,再说出对彼此的第一印象。。聊到很开心很开心,当时的我真的感到很幸福,有这样的一班朋友。。我们彼此都没想过会有今天,我们的感情会进展到这样一步,是我们想象不到的。。刚才护花使者还说,至今,我们三个人的照片,在他电脑里就已经有十一本相簿了。。不知不觉,我们一起拍过了许多照,走过了许多路,做过了许多事情。。是缘分吧。。真正的幸福,不在于当时的对方是谁,而是当时在一起做过了什么事情,让你永远难忘的。。我珍惜刚才。。珍惜一切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