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April 2008

扒拉扒拉

今天又是凌晨才回到家。。前天因为拍摄完毕的dvd无法开,心情不好的我饿了整天,都没胃口吃。。但凌晨的时候还是被吉他老师拉去吃宵夜。。一路上,我们都在唱歌,果然跟热爱音乐的人混在一起,就是有种很爽的感觉,因为可以一起研究彼此的嗜好与梦想!长远的路程,我们去到jalan alor吃,不夜城就是不夜城,到处都是人,当时应该是凌晨一点多了。。吃了烧鱼,很饱一下。。一路都是聊音乐,因为我们即将同台演出,就在我学校年尾会举办的音乐会,我们有表演,好期待哦!吃饱后,我们就去走走,当时街上还是很多人,我在想,大家都不用睡觉吗?走走下后,他就带我到titiwangsa的eye of malaysia那边兜风,看夜景,应该是三点多才回家吧。。回到家,我换了睡衣后,就听歌到睡着了。。早上醒来的时候,是我哥打给我,当时已经九点半了。。靠!又迟到了!去到学校已经十点,我们赶紧跑去edit suit开我们的dvd,但最后机会,还是失败了。。拿好东西后,我们直接跑到curve的sony center求救,最后那个人说,dvd本身有问题,所以data会找不到。。唉。。我真的好伤心。。因为那是我们的第二个故事,是很完美的。。最后却。。唉。。没办法,星期二就是轮到我们的组用edit suit了,所以拍摄一定要在下午完成,最后producer改了故事,我们用了两个钟头的时间在curve搞定了所有东西。。很热的天气,我们在拍摄的当儿很多人看我们,真不好意思。。完成后,我就载大家回学校了!回到家本来打算冲凉,最后却睡着了。。醒来的时候是被电话吵醒的,朋友约去吃晚餐,因为真的很懒,所以拒绝了。。最后冲好凉后,就跟我姐一起过我哥家吃。。吃饱后,我就回家弄下东西,就去学校赶功课了。。阿宁因为要拍戏所以没来。。护花使者一号不懂忙什么,也没来。。只剩下护花使者二号陪我从十点多彩图画彩到三点。。足足花了五个钟,我的图画还是没彩完,而且已经彩了三天。。刚才还有个中国人跑来说我彩到很美,说我一定很用心,啊,我就好开心。。哈哈!三点的时候我就收工了,跟护花使者二号聊天,大概三点半就各自回家了。。等下还有早上的课,真累。。我要睡了。。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