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April 2008

开始拍摄了

很厉害的我,因为破六点回家,然后天亮才入睡,很自然的,我就睡到下午才醒了。。不过还好,来得及准备然后去学校。。准备好后才十二点,看下我许久没看的意难忘从播,十二点半左右我就开始懊恼我星期四要交的图画。。最后我的护花使者就出现了,说要救我,当然人家的好意是不可以拒绝的啦,所以我就快快去学校的图书馆,然后meet我的护花使者。。不过大家别误会啦,我们真的是感情很好,很好,很好,的朋友罢了。。哈哈!他开始教我如何上色,不知不觉,也花了一个钟头,最后竟然没真正彩到,都是在sketch罢了!两点我就去上课了。。跟阿宁两个人又情不自禁开始聊天,直到被lecturer骂,我们才收口。。哈哈!四点左右,我就去meet怪咖,因为今天我们要开始拍摄了,所以要去跟小孩子拿所有拍戏的道具。。当小孩子在教我怎样用那架不懂几十千的相机时,就偷偷问我还有没有跟组员不合,我说没有,然后他教我的那个shoot,我就告诉小孩子说我有在戏里,所以相机要怪咖拿,然后小孩子就很不高兴的叫怪咖过来,开始讲他,怪咖就很火的看着我,想必是以为我乱跟小孩子乱抱怨,不过我没有,甚至我什么都没讲到,还维护他呢!他被讲过后,就叫所有组员一起出去,乱骂我们。。哎。。跟这种人同组,算我们衰!当时我camera women,producer,editor跟lighting/audio的组员都很不爽他了!进回班之前,他还warn我们什么都不准跟小孩子说,你们看啦,这种人可不可怕?连小孩子都怕到他!最后死怪咖就丢我跟三个组员在班里顾那几十千的道具,然后自己跟朋友跑出去吃。。最后甚至是小孩子自己打电话吹他回来。。不过怪咖竟然跟小孩子说他会回来后,就打给我,要我等他,他出去吃。。这种人很过分吧?我们四个都还没吃耶,这么贵的东西又丢给我们顾,我们的心情真的超想打人!最后不知等了多久他才回来。。我们拍的第一幕是我驾车,他拍。。自以为很厉害的他,最后竟然问我那架相机怎样on,其他组员差点笑到牙齿都要掉!身为导演的他,竟然什么都不会,真够力!拍完第一幕后,就去他家拍。。他这个神经人,心情又突然很好,对大家都很好,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仍然有针对我。。妈的!不知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,组员都觉得他没针对我,但偏偏我就觉得他针对我!他这个怪咖,我不跟他计较!到了九点半,我们才去解决晚餐。。真够力!不过是他跟他朋友去吃,我跟其他组员去吃,我们是不相干的!哼!在我们几小时的拍摄过程中,虽然我觉得早早他有针对我,不过最后又对我超好的,不知是假假还是什么,讨厌死他!不过拍摄的过程倒是真的很好玩咯,如果导演换人做,应该更加好玩。。哈哈!结论是最后大家都拍到嘻嘻哈哈,感到很好玩,可惜最后有个要搭地铁回家的组员不能太迟回,所以十一点多就散会了。。最后值得高兴的就是,其他三个组员都说我很会拍,也会指导大家,不像怪咖那么烂!嘿嘿!甚至有一幕要拍的很难,怪咖做不到,推给我,最后我做到, producer就酸他说“nah, who say stella knot? who say? she'r reli noe how to handle camera ok?!!”,他顿时无言!哈哈!回家的路途,怪咖竟然信息我跟editor两人,说是他的错,是他太自私,只顾自己,没顾虑大家,要我们原谅他!哎,这个怪咖,一时热,一时冷,跟他相处久,肯定感冒,最后当然还是不理他啦!载朋友回到宿舍就已经十二点了,送两个组员回后,就去meet我朋友,一起去看阿宁她们那组拍摄。。一去到,阿宁就跑来跟我抱抱下,然后聊了一下下的话,我就继续看他们拍摄,应该才十五分钟吧,我就回家了。。在这几天里,这次应该是我最早回家的一天,回到家凌晨十二点半。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