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April 2008

昨天是我们focad的screening day。。好期待哦!早上的时候就被朋友电话吵醒了,要去吃早餐。。哇。。前一晚才跟他们聊天到两点多凌晨,早上又要八点去吃早餐。。匆匆准备好后,就去载他们三个,然后去老麦吃早餐!来到这里,第一次那么早起来吃早餐,而且还是吃那么饱的东西。。吃完后也九点了,就回去学校了。。screening day其实是九点开始,但弄到来,十点才开始!第一组是january intake的mass comm学生演的话剧,非常搞笑,全场应该是笑到肚子痛!哈哈!接下来就有web design,animation跟dp reel。。dp reel就是我们的戏了,可以说最轰动全场的除了话剧,就是我们的六部电影了。。大家的笑声,掌声,都让我们感到很开心!自己的努力,终于得到别人的肯定了!web design的都弄到很棒,他们的设计都很特别,果然是creative multimedia的学生!而animation就是来自video&animation的学生弄的,同样也是弄到很好,都是花了很多功夫弄的!读了两个sem,这是第一场最值得的event了!全部focad学生的设计都搬上荧幕给大家观赏,然后得到很悦耳的掌声,那种感觉超爽的!这场活动到了一点就结束了。。我们匆匆到了cafe吃东西,然后又匆匆去开会,举办华文学会的会议!哇,一去到,大家坐下来后,可以说是开始七嘴八舌的吵起来,根本一点文化都没有!还说什么华文学会就是要来宣传我们的华人文化,自己本身的文化都没搞好,要拿什么宣传人家?第一件吵的事就是对方要把宣传组这个职位拿掉,我们死命留,但最后还是差了几票输给了对方!气死了!宣传部明明很重要,为什么他们要拿掉我也不懂!真是莫名其妙!第二样吵的就是主席的位子!哎,那边派一个,我们这里派一个,最后以三票之差,让对方的人做了主席,我们的变成副主席!华文学会的主席是很重要的位置,都说是华文学会了,本来就该让一个懂华语的人担任不是吗?对方派出来那个是英语教育的,华语不太好,到时候要怎样宣传呢?对方的人很过分,特地叫多多人来投票,连马来人,印度人,国际学生都叫来!那些人都不是要来参加的,而是来增加票数罢了!我们都发现到很多个投了票后就走人,很过分啊!早知道这样,我们也来这套!很不公平,我们大家都吃不消!最后接下来每个职位都有我们的人,不过只有正秘书是我们的人拿到,还有正设计主任我拿到!其他的职位,我们的人都是拿到副活动主任,副财政,副布告栏主任等等。。很可怕的一场会议终于结束了!大家松一口气!跟阿宁依依不舍的道别后,我就回家了。。因为我们下个星期都没上课了,要等到下个月六号才能见面。。呜呜~回到家不久,大嫂就找我去逛街了。。逛啊逛,买啊买,到了八点多才回家。。回到家我已经很累了,换了睡衣后,八点半左右我就倒下去睡了!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今天早上了。。太恐怖了!昨晚我朋友还走来我家找我,电话打了几次,信息来了几封,我都不知道耶。。睡到像死人那样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