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April 2008

时间用光光

今天已经星期六了,再过多两个多星期,我这个sem就要结束了,很快的,就会进入sem3了!哈哈!嗯,昨天是pc fair,放学后就跟朋友两辆车去到taman bahagia电车站,然后一群人搭电车下klcc。。一去到,人山人海,人挤人。。哎,若不是有东西要买,我也不会想要来。。kl的pc fair真的很大型,好像世界各地的牌子都可以在里面找到,甚至还可以发现很多我们平常时都不会看到的软件。。在这个pc fair里,我花了要一千。。啊,真够力!我买了架multi purpose的canon printer,external hardisk,mouse,glossy photo paper,这样子就用掉我快一千了!不过没办法,printer是一定要的,而且我常常印照片,所以还是买架好的会比较好。。至于hardisk呢,我电脑里的照片已要破十千张了,这个hardisk就非我相片莫属。。只放我拍的所有照片。。哈哈!本来想要搭的士回的,因为护花使者一号也买printer,不过从klcc回到taman bahagia,加上我们走了几个钟的pc fair后,已经是放工时间了,的士钱应该最少五十块吧,最后还是放弃花这笔钱,跟阿花他们先告别后,我跟护花使者一二号先回了。。他们一人扛一架printer,真可怜,尤其是我的那架printer,超重,真可怜护花使者二号帮我扛。。回到taman bahagia后,护花使者二号就去把车驾过来,而我跟护花使者一号就坐着等他,顺便聊天。。我跟护花使者一号很少有机会聊天,他的人很静,难得有机会可以跟他聊天,其实还不错。。等车来了后,我们三个已经饿到半条命了,马上冲去pizzahut吃。。我们order了两个regular的pizza,真的很多,不过最后什么屁都没剩!哈哈!很快的,又到了今天。。睡醒的时候,已经一点多了。。刚好护花使者们找我出,就跟他们一起去kfc吃,然后去逛街,之后又陪他们去剪头发,然后又逛超市。。因为护花使者一号赶时间回,大概六点我们就回到学校了。。我回到家就情不自禁的又跑去我printer那边印照片,因为实在太爽了,可以直接打印照片,啊,很满足的感觉。。弄好后,我就去睡觉,然后七点半就去学校游泳。。这是我第一次到学校游泳,感觉还不错,泳池很大,只有我们三个人。。我们边游边大大声唱歌,真的很过瘾。。不知不觉天空也下起雨了,大概九点多,我们就各自回去冲凉,然后十点左右又出来吃。。去吃了板面,嗯,非常好吃!哈哈!刚才才回到家没多久,他们又打电话来叫我看电影。。天啊。。我已经很累了,最后还是拒绝了。。而且这个星期,我已经花掉两千了,啊,救命。。感觉到我买专业相机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远。。越来越远。。好远。。好远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