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April 2008

终于忙完了

今天终于我可以十点就打部落格了。。太爽了!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,因为怪咖说要再拍过跳舞的那部戏。。他怎样都不接受我跟producer她们在curve拍的那部,说什么太简单,太好笑。。不过也好,因为我本身也蛮喜欢这部跳舞的戏,怎样都比我们在curve拍的那部精彩多了。。今天请了护花使者一二号帮我拍,九点左右就到他们宿舍楼下载他们了,然后死怪咖跟他朋友竟然迟到一个钟,害我们从九点等到十点,最后不耐了就跑去食堂吃了。。才坐下来吃,他们就到了。。然后大家一起吃好后,就开工了。。一路拍啊拍,然后又休息,一班就在那边尬舞,一班就拍照。。过后又开工,继续忙。。三个钟头就这样过了。。一结束后,大家都非常高兴,轻松,然后就是拍照的时候了。。我们请了打扫的工人帮我们拍个大合照。。哈哈!最后大家还发现到我跟怪咖穿情侣装,硬叫我们拍张亲密的照片。。真顶不顺。。不过怪咖的人是很西方的,就是说很open的,他虽然是怪,不过他看起来人白白,感觉很清洁咯,要亲密一点我倒还没有那么怕。。不过最恶心的是他的汗弄到我,还没关系,他还帮我擦。。哈哈!拍了照后大家都很高兴,然后我们的tape也还有剩时间,就拍他们几个男生尬舞,又是尬舞。。过后他们就很冲动的跑去游泳,我跟我的护花使者们就一起去kfc吃。。今天翘了我的吉他课,因为我已经很累了。。吃完kfc后,我们就去找屋子,最后四点多就回了。。我一回到家就马上换家里衣,然后倒下去就睡着了。。一直恶梦连连,没错的话应该是梦到三个噩梦,吓得我一直惊醒。。想必这几天我真的太累了,连睡觉都睡不好。。醒来的时候是我大嫂打来了,当时应该七点半了。。大嫂他们约我去吃日本餐,我换好衣后,他们已经在我家楼下了。。我好像是饿到,什么都吃,吃到超饱的。。啊。。满足!感觉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去吃那么贵的东西了。。吃饱了大家就在那边聊天,之后就回家了。。一回到家,看了下电视后,我非常珍惜时间的,冲上楼开电脑,打部落格。。嘿嘿!啊。。感觉the night is still young,我要做什么好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