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April 2008

买衣万岁

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!星期五总是那么美好,因为在星期五的隔一天就是一个星期里最棒的一天,星期六!嘻嘻!今天早上上了一堂无聊的课,不过上了一个钟后,我跟阿宁就跑人了。。因为我得去edit suit看我们拍的戏弄到怎样了,哎,其实整部戏已经edit到差不多了,却偏偏file找不到了。。剩下的copy就是还没edit的。。啊。。我们这组真的是有够衰的,第一次拍的故事不成功,第二次的又lost data,第三次又不被接受,现在这次千辛万苦edit的又来不见!不过好彩那个小孩子老师一直帮我们弄,不然我们肯定手忙脚乱。。看看一下后,就跟阿宁去食堂找其他朋友,同样的又是我们四条友(sei tiu yao)在一起聊天。。阿宁竟然还发现阿花时不时就以不爽的眼神望来我们这边。。哎!不过不管啦,我们继续聊,过后护花使者一号,阿信走了,阿宁也要吃饭了,我就乘着有时间再度跑到edit suit看小孩子老师edit,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佩服他,他很快手的乱按了很多东西,然后就有很多很特别的effect出来,我们的戏突然间就变得很自然,不会一段一段。。嗯,不错不错!大概一点左右我又走人了,因为要去curve找我姐。。今天她做半天,所以找我出来吃午餐。。我们去sakae sushi吃,我真的吃到好饱!过后她要去弄东西了,我就利用所剩的半个小时逛街。。去了tough,一间衣服超贵的店!那个店员一直跟我聊天,不断介绍他们店的衣服有多好,我的确有看中,也觉得tough的衣服是还不错,不过一件扣了50%后还剩下一百块,请问你们会舍得买吗?哈哈!到最后我当然没买,不过他还是很客气的跟我自我介绍,然后问我名字,叫我以后记得回来找他买。。不知道最后他会不会在背后诅咒我没买!哈哈!三点多赶到学校去听exam briefing,听了后也四点半了,就又赶到edit suit去凑热闹,度过我的半小时。。五点的时候,我就出发去1u见我姐,到1u时,我在二十分钟里就买了一件衣服!哈哈!太高兴了,终于这几天想买衣服的愿望实现了!六点多见到我姐后,就一起去吃顿好的!过后就开始逛街了!我又再度买了两件衣服!哈哈!我姐也有收获,实在是太完美了!果然就像我姐讲的,当你带着想买衣服的心情出来买衣服的时候,你往往都是没收获的,就像前几天的我。。当你没想过要买的时候,偏偏就会看中了!果然!买了三件衣,好高兴啊!唯有不高兴的就是我的钱包,突然它好饿了。。哈哈!回到家,我好爱睡哦。。打算打完部落格后就要睡了,养足精神,过我的明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