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April 2008

不停休止符

今天真的很够力,很累。。早上八点的时候朋友打给我,我马上跳下床,因为闹钟已经显示八点快一个字了,我该死的闹钟本来六点九就要响的,为什么没响?!朋友问我是不是还在睡,她已经在学校等我很久了。。真的很惨,若是平常上课我还不紧张,但今天是要去seminal,而学校巴士会在八点三个字出发,我很快速的挂了电话,快速的刷牙洗脸换衣。。好死不死得穿semi-formal,因为之前没准备,所以马上冲进我姐房间挑了件衣穿,朋友的电话已经第二次打来了,我飞车到了学校。。当时已经八点二十分了,好彩还有一两个人还没到,不过我到过后,应该没五分钟巴士就出发了。。前进去UiTM!应该是半小时车程,一路都是听阿宁跟我抱怨她的心事,而我只能做聆听者安慰她。。到达了目的地后,大家都进去礼堂,坐没十分钟吧,就有早餐派。。吃完早餐,就开始听人家讲话,听到我差点睡着。。因为如果跟朋友聊天的话,全场会很明显,所以没得聊天的我们,都显得特别爱睡。。终于,两个多小时就这样熬过了,我们赶紧冲出去外面透透新鲜的空气。。啊。。过后就有午餐吃了!吃饱后,巴士也到了,就回学校了。。花了十五块,整场seminal里,我跟阿宁不是偷偷聊天,就是自拍,再不然就沉思等时间过,因为爱睡,根本没心情听,真浪费钱。。回学校的路上,我们还是忙着拍照,大大声笑,讲些有没有的东西,不知不觉,学校就在我们眼前。。告别了阿宁后,我回家赶紧冲凉换衣,因为要去牙医那边拆线,阿姐已经在等我了。。弄好后就出发去牙医,拆号线后,就跟阿姐去1u逛街,然后剪头发。。本来要顺便买mp4,不过没货,只好等。。我买了条p&co刚出的裙子,然后跟我姐去吃日本餐,吃到好饱。。过后就回家了!回到家没五分钟,我就想起明天要拍戏的dvd我忘了买,真是XX的!飞车到了几间店问都没有,最后只好去the curve的sony style买。。一去到,熟悉我的那个店员马上来跟我打招呼,问我mp4考虑到如何,因为赶时间,所以打算先预订,多几天再回来买。。但想想下,竟然都来到这里了,为何不干脆解决掉。。啊。。犹豫了十五分钟后,我决定买了!我的四九九。。就这样花掉了。。真该死!不过竟然自己已经渴望那么久了,也来看了那么多次,店员都已经认识我了,好吧,倒不如就一次完成自己的心愿。。好高兴啊!今天不止顺利剪了适合的头发,逛街也有收获,最后还买了自己渴望已久的mp4!实在太好了!这架mp4才出不久,能马上拥有,实在只有爽字可以形容!哈哈哈。。爽爽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