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April 2008

人生的低潮

今天我的心情不是说很好。。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我相信,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。。有时候总是会莫名的感到没心情,然后不断叹气,却又不晓得到底是因为什么事。。想想下,友情?没什么问题啊!亲情?更不可能嘛!爱情?都没烦恼啊!哎,这就是人生低潮的时候吧!今天assessment顺利的过关。。跟阿宁去学校新开的cafe吃蛋糕聊天。。果然,吃蛋糕就会心情比较好。。嘻嘻!坐了不久后,阿宁的男朋友就到了。。看他们那样恩爱,我真替阿宁感到高兴!可是心里有少许的疑惑。。不是因为羡慕人家过得幸福,反而在想,为什么,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好男生,偏偏我会选到一个错的人呢?遇到错的情人,是很普通的事吗?可是当时的我爱得好深。。深到无可自拔。。很辛苦。。现在想起来,有点后悔。。不过,我不能改变历史。。哎!如果能够的话,我宁可不曾爱过这个男人!啊。。不过,算了算了,单身好,单身好!哈哈!像现在我出街,护花使者一二号都很疼我,在阿宁还没有男朋友前,我们四个就像可以交换对象的男女朋友,都很亲密的,不过就是在于好朋友的范围罢了,但那是很幸福的哦!嗯。。今天啊,我好忙哦,一直跑来跑去。。一下下去edit suit跟老师谈东西,一下下去library搞华文学会的东西。。不过这种忙碌的生活是还不错的!哎,那个小孩子老师很奇怪。。之前我拿到director of photography的职位后,他就一直强调说camera只可以在我手中,可是之前又明明说大家都要试用!之后要edit我们的戏的时候,他也明明说电脑只可以editor control,但最后却叫我跟editor一起control!然后星期五的screening day,明明就是producer上台罢了,然后明天的排练也只有producer需要去罢了,他却也叫我去!到刚才全部人在edit suit的时候,他讲话的时候就总是看着我,害我一点难为情!难道。。就像我朋友说的,他看中我?哈哈哈~太好笑了!师生恋耶!那不是连续集才有的情节吗?哈哈!也许外国回来的人都不一样吧,怎样都是比较open跟对女孩子比较亲切的吧。。不过如果他长得高点,或许我会考虑!哈哈哈!才怪!刚才跟大家一起出去吃,我心情又很低潮了。。整个晚上静静的吃完东西,然后静静的喝水。。然后再静静的回家。。哎。。烦。。我在烦我自己到底在烦什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