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April 2008

妈妈眯呀

拉拉拉。。我又连续写多一篇了。。星期二。。我最讨厌的一天,因为要上整天。。早上的时候我七点多就醒了,因为要去印东西。。九点要用到啊!我去到dataran sunway,印东西的店统统都还没开,等啊等,好死不死有一间开了,但偏偏负责印的人还没来!啊,真够力!当时已经八点九了,我的心情非常紧张,如果过不了assessment,那个科目就等于白读的了!最后等到那个人来后,就开始帮我印了。。印好后,我还得粘,只好在车里弄!弄到来九点四个字,阿宁刚刚信息我说assessor来了,当时我飞车回到学校,进到班,才刚刚开始第一位罢了。。啊,还彩!算我命大!assessment很快的在半个钟头里结束了。。大家的心情,总算可以放松点了!当时才十点多,跟阿宁两人去跑到食堂坐,聊天,等时间。。到了十一点多我们的肚子就不耐了,马上去买饭吃。。哇,吃饱的感觉真爽!过后差不多十二点我就跑回家了。。本来打算看戏到两点然后才去上课的,不过眼睛不听话,回到家倒在沙发就睡得像猪那样了!睡醒后就去学校了。。XXX,竟然没上课!跟阿宁无所事事,就跑去lab上网,顺便查晚上的戏票,因为我们要去看forbidden kingdom。。嘻嘻!差不多三点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。我先去检查牙齿,因为XXX的,上次拔掉右边的智慧牙后,现在左边的开始痛了!哎,实在有够衰!等考完试,我又要开刀了。。很倒霉吧?哎。。不甘心,检查完后,跑去老麦打包署条回家!边看“公主小妹”边吃。。哇,不知不觉,我从三点半就这样边吃边看到六点!六点阿花找我去喝茶,顺便聊主办华文学会的事情。。冲个凉后,就去找他们了。。过不久,护花使者一二号也来了!大家吃完跟讨论完毕后,就回学校了。。我回到家就八点了,载我大嫂去弄东西下后,八点半,匆忙准备好后,就去学校载阿宁他们了。。九点半到1u。。九点九的票已经七七八八了,最后我们只好看十一点半的。。距离戏开场的时间还很久,我们就先去走走,不过人家也差不多要关门了。。走啊走,护花使者一号就这样有收获买到衣服,真羡慕。。哼!(嗯。。我好像前天才买了三件衣!哈哈!)过后我们就去看人家打保龄球,然后上楼打game一下,聊天一下,不知不觉就十一点多了。。在里面等了好久,直到十二点才开始做!戏还不错咯,真的犹如别人说的,即搞笑,又好看,嗯,三颗半星!哈哈!今天我们很乖,没在外面呆到很迟,看完戏就马上回了。。嘻嘻!呼~打了两篇,手有点酸!好啦,我要睡觉了,已经要四点早上了!妈妈眯呀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