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April 2008

每一天每一日

星期一那天晚上,我跟我的吉他老师一起去我家附近的一间民歌餐厅。。那家餐厅其实是吃冰淇淋的,但每个晚上都会有人唱歌,那是我第一次去。。嗯,感觉还不错,那个人唱歌还蛮好听的,他的每一句似乎都是在苦诉自己的心事,他真的好认真。。我曾经想过要去民歌餐厅打工,但有时就是缺乏信心,一次又一次的拖,到最后我几乎要放弃了。。我的吉他老师说,主个乐队,是他人生的梦想。。我的梦想。。我似乎没想过要当歌手,不曾发过明星梦,我只想把歌唱好,把吉他弹好,创作更多音乐。。不需跟全世界分享,但,我永远不会让音乐在这世界上消失,我有一颗对音乐非常执著的心。。我的梦想,还是想当摄影师!永远都坚持不会放弃!哈哈。。好了,不谈梦想了。。星期二晚上,应该是这个月里我最后一次去学校赶功课了吧!因为那是我最后一份功课了。。我大概用了一个钟头的时间就搞定了,过后就跟朋友出去打包吃的回来学校吃,我们边吃边聊天。。不知不觉,我们就走到泳池旁了。。我们头靠头的一起躺在地板上聊天,虽然天空没有星星,不过身边有的是朋友,怎样都不会感到寂寞。。聊到四点的时候,我人就有点不舒服了,想必是打包回来的maggie goreng害的吧,我就先跟大家告辞了。。回到家,果然,我吐了。。吐到眼泪好想流出来。。我常常都会这样,我真的很辛苦。。吐了过后,我累到睡着了。。星期三我差点就爬不醒,眼睛实在太困了,一直昏昏沉沉的。。但两点有上课,没办法,还是得醒。。去到学校的时候我精神就好多了。。交了功课后,才两点半就可以走了。。但阿宁一直跟我聊天,其实我很赶时间,但她又很多话要跟我说,最后我还是陪她到三点。。三点一到,我就匆匆忙忙赶到kelana jaya了!因为我伦来kl,要跟我见面,好高兴可以见到他哦。。在kelana一番千辛万苦后,终于找到车位了。。过后半走半跑的去搭lrt。。去klcc见到老哥过后,我们就去genki sushi吃,吃饱了就一起去我跟他的最爱romp买衣服。。我买了件裤!嘻嘻!欢乐的时间就是过得特别快,因为他七点要跟他朋友见面,所以我们就在七点的时候告别了。。回到家就八点了,跟我姐一起去curve解决我的晚餐。。过后就去逛街。。哎,很讨厌,我们都没有收获!看鞋没看中,准备看衣的时候,就听到“我们的营业时间即将结束,谢谢各位光临!”。。XX的!最后两手空空回家了。。回到家我就看黑塘玛奇朵,看到现在才来上网。。其实我眼睛很困了,但常常有着没打到部落格就不爽的心态,所以还是坚持要来上一下下网才甘心。。哈哈。。好啦,我想睡了,大家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