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April 2008

活在回忆里

最近我都觉得,人的一天中只有二十四个小时,实在有点不够用。。尤其是这几个星期,当我在赶功课的时候,总是觉得时间很残忍,过得比平常都还快,让我感到很疲惫。。终于,我把我最后一份功课赶完了。。接下来,就是跟朋友计划去玩。。然后玩了过后,就要面对考试了。。这次的考试,非常没把握,都怪自己上课不专心,不是聊天就是发呆。。不过有时候这种theory的课真的还蛮让人感到厌倦的。。看来只好靠这几个星期慢慢念,希望能考好来吧,不然得从考,是很麻烦的。。昨天星期四,家里没煮,所以我十二点就去学校吃了。。不懂为什么,肚子虽然饿,不过没什么胃口,几乎每一口饭都吞到很辛苦,连阿宁也看得出。。哈哈。。吃饱后,就跟阿宁去教室了。。原来,下午两点才上课,我们都以为跟前几个星期一样是一点上课。。我们就坐在一楼那边聊天,聊起我们的ex。。越聊我就越不开心。。想起在lot10的那件事,想起我生日的那件事,想起情人节的那件事,想起每一天他对我的态度。。我心中不再感到伤心,反而只剩下恨,我恨自己爱得太傻。。我唯有感到遗憾的是,我最爱的人,是一个不会想珍惜我的人。。阿宁跟她男朋友分手了。。他们在一起三年多,那个男生在阿宁伤心难过的时候常找不到人;有时间就宁愿跟朋友出,也不选择见阿宁;在阿宁抱怨痛哭的时候,他只会保持沉默,等阿宁哭完的时候,才说“宝贝,对不起啦。。”;我跟他,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,他从来不给我依靠;他有的时间,都会选择找朋友;在我抱怨痛苦的时候,他只会骂我“哭够了没!”。。阿宁的男朋友,至少还会说宝贝对不起。。我们遇到的,都是烂情人。。现在的我们都累了。。阿宁却在几天前鼓起勇气接受了一个追她蛮久的男生,她说,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!我做不到。。我活在恐惧的记忆里。。我害怕遇到一个像他一样会舍得骂我的人。。我害怕遇到一个跟他同样的人。。不过我相信,不会再有像他那样的男生在我生命里了,只是,我终究过不了自己害怕的那关。。刚才跟护花使者们去民歌餐厅吃东西,阿信发现我不开心,他们两个一直逗我笑,最后我笑开了,突然觉悟,有时候,人活着是要为了自己吧!

2 comments:

威尽十足 said...

过去就让它过去,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。
我坚信原则,所以我轻易摆脱痛苦。

Foreverlatte said...

谢谢,我也不该活在记忆里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