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April 2008

无奈的崩溃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拍戏。。我们把戏换掉了,因为之前那部鬼戏太复杂,我担心edit的部分会做不好,所以建议大家把戏给换了,而大家也同意了。。我们决定拍一部关于Bboy去参加跳舞的audition,剧情就在前天写好了,也试看拍了,一切都顺利,所以今早就开工了。。从九点早上拍到一点才结束。。在戏结束过后,大家都很高兴,怪咖也兴奋的喊“everyone did a great job!”,大家心情特别好,感觉就像真的在拍电影,一结束,那种兴奋的心情真的很难说出口。。但很不幸的,在我们要从看handy cam里的dvd时,竟然什么都开不到,那边显示这片dvd已经不能再用,意思是满了,但我们却找没有之前所拍的东西。。我们的剧情edit过后应该要剩下六分钟就够了,整个早上,我们cut了无数次,用了数小时拍了三十分钟的东西,怪咖请来的dancer还跳到跌倒,最后,我们拥有的是一无所有。。那种无奈的心情,真的是很郁闷,不知所措。。后天就是轮到我们组用学校的电脑edit了,我们只剩下明天可以从拍。。很烦。。真的很烦。。有种想哭的感觉。。大家都感到很郁闷。。一回到家,我心情降到谷底。。睡了十五分钟,我起床去吉他课。。老师不断开玩笑,我却一点也笑不出,一直对吉他发泄,大大声的唱歌,想哭。。今天足足上了两个小时的课。。回到家,同样的还是很没心情。。就听着mp4,渐渐睡着。。朋友约打羽球游泳,我拒绝。。朋友约吃晚餐,我也决绝。。最后连吉他老师信息来,打来,我都没回,没接。。起床的时候已经是要九点晚上了。。一整天,我只吃了两粒fish ball,肚子很饿,却一点胃口都没有,吉他老师约我去吃宵夜,我也是推了。。痛苦!不知所措。。谁能救我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