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April 2008

轻松星期四

哈哈,难得轻松了。。虽然星期三晚上没在学校熬夜,不过回到家十二点半,还是觉得有点早。。不知不觉,就上网到三点半了。。其实这种睡眠根本跟我在学校熬夜赶功课没什么分别,难得给我早睡,我却没那种睡觉的心情。。当然咯,星期四,我就睡到十一点才被电话吵醒。。好彩早上没课。。准备好后,我就去我哥家吃。。感觉到,我好像很久没看到我哥他们了!哈哈!吃饱后,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就去上学了。。上的虽然是N先生的课,我最爱的老师,不过我还是很爱睡,什么都不想做。。大概三点左右,我已经开始趴在桌上要睡下去了。。最后听到可以走了,就快速爬起来然后收东西了!哈哈!一想到晚上还有拍戏就感到很累。。不是因为拍戏而累,而是要看到怪咖实在让我很累。。一想曹操,曹操就到!他信息说今晚换去明晚,啊,害我高兴死!大概三点半就跟朋友去食堂吃,然后就一起去看屋子。。因为大家决定住在一起,所以最近大家都在找屋子,除了我跟阿宁常没空,那两个护花使者就负责搬家的事了。。看好屋子后,我们就回学校了。。因为阿宁晚上要拍戏,所以先回去休息,而我呢,有图画要画,所以回家拿,打算去图书馆做。。那两个护花使者心血来潮就约我去看戏,难得比较有空,也想好好轻松下,就答应了。。上网看好时间后,那两个护花使者就开始陪我做功课,其实若不是其中一个艺术细胞比较强的护花使者一直指导我,想必我的图画一定动都还没动。。从七点开始彩,彩到九点半才好。。我们去找阿宁,问她要吃什么,可怜的她不能参与我们吃晚餐跟看戏,只好打包给她吃。。我们去kfc吃,吃到很满足,因为九点半才吃晚餐,简直是只饿虎的感觉!吃饱后就各自回去冲凉,然后十一点多在学校meet,要去看戏。。阿宁刚好忙完,实在太好了,大家就一起去看戏。。车当然是交给护花使者驾咯,因为我们已经赶时间了,怕买没有票。。很快的到了戏院,很幸运的找到车位,很顺利的买到戏票!哈哈!我们看water horse!嗯,实在很不错的一部戏,最后一部分竟然让我感动到眼眶有点泪,大家不妨去看,这部戏,我给四颗星哦!看完后才一点九,大家都觉得很早,想必我们已经变成夜猫族了,凌晨一两点给我们来说都是太早了。。不过大家都很爱睡了,还是决定回家睡觉!星期四,很轻松的星期四。。但接下来,又是拚功课的时候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