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April 2008

精彩星期一

嗯?我两天没写部落格了吧?我的星期天和星期一和星期二都还没提到吧?嗯,对,我看过了,我的部落格停留在星期六。。其实星期日我过得普普通通,所以不必再提起了。。要再提起也没办法,我已经忘了我在那天做了什么,哈哈,看来真的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让我会印象深刻的吧!星期一!嗯。。那天,上早上的课。。是我们videography的assessment,超紧张的。。因为我们的戏要放给assesor看,然后给他们评分!一到学校,怪咖就先对我埋怨他前一晚edit到三更半夜。。不过我也没理他,反正那种情绪化的人,很烦。。管他的。。是他自己前一晚(星期天)没叫我或其他人过去帮忙的!assessment开始了!assessor一组组叫进edit suit,其中两组里面还有人哭呢,真离谱!肯定是自己不要做工然后被金手指出卖的吧!哈哈!漫长的时间,没得跟我亲爱的阿宁聊天,因为怪咖一直叫我过去跟他一起坐。。好惊讶。。最后就跟他聊天,然后他就叫我去cafe。。去到cafe,那个死怪咖,一看到朋友就忘记我,一直跟朋友聊天,好彩我有朋友过来陪我。。等到我们的producer打电话来叫我们回后,他才想起我吧。。发现到,我跟他走在一起实在有够多人看我们!嗯,很奇怪咩?怪的应该是他吧!不过那天就还好,至少他没像平常一样戴冷天的帽子。。只不过头发的确弄到有点夸张,然后穿衬衫,穿很破的牛仔裤,跟皮鞋。。哈哈哈。。刚巧我那天穿得比较美一点,应该看起来还蛮登对的吧!哈哈!这是我朋友讲的。。真够力!呸呸呸,拿枪指我我都不要跟这样的人一起!assessment完后,就跟他一起走来走去,忙来忙去,弄一些琐碎的事情。。甚至还突然被他称呼“阿嫂”!真够力,他们整班人都以为我喜欢他们里面其中一个男生,真莫名,我跟那个男生平时没什么交集,不懂他们哪颗神圣的眼睛看到!过后就被怪咖拉去audi听星期五的briefing。。听完后,我要出去印东西了,得带他一起去,因为我们还有东西要做,最后他还很客气叫我跟他还有他朋友一起吃饭。。啊。。等我印完东西后,他朋友全部都吃饱了,剩下我和他,最后我们去了老麦。。哈哈!没想到竟然有那么一天。。不过当他情绪好的时候的确蛮好相处的,他的话还蛮多一下的。。而且跟他走在一起,几乎很多人都会看多一眼。。可能他的确长得不错吧!你们会不会觉得?哈哈。。我在frenster里有放他的照片哦!吃完后,我们就赶回学校,因为我朋友他们有drama,我赶回去看,也顺便帮他们拍照。。看完后就四点了。。回到家,嗯,等我姐回来后,就一起过我哥家吃晚餐。。吃完后,大哥一整家人就过来我们家唱k,不懂大家唱到几点,因为我先上楼做功课了,应该忙到半夜才睡觉吧。。哇,我第一次觉得,星期一竟然也可以过得那么精彩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