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April 2008

忙里偷闲

我几乎很少会在这种时间打不落格,尤其是这阵子超忙的,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,更别说是来上网。。而通常能够上网的时间就是在凌晨四五点,不过每次回到家都很累了,一倒下床就是不省人事了。。昨天也是很忙的一天,上完早上的课后,我就跟朋友去食堂吃,吃饱后呢,也差不多一点了,就匆匆忙忙跑到dataran sunway的文具店印我们的电影海报设计。。乘着有时间,就把车丢去洗,然后整堆朋友就一起走去文具店印我们的东西。。印好后已经是两点多了,又匆匆忙忙的赶回学校上课。。上课的时候超爱睡的,因为这几天不断熬夜,应该是把身体给累坏了。。好彩lecturer早放人,要四点的时候就可以走了。。跟阿宁去找我们的护花使者后,就约好五点一起去1u。。因为我跟阿宁要去那边摄影,所以就干脆约了两个护花使者一起去。。四点多我们各自走各自的,回家弄我们的电影海报设计,过后五点又赶回去学校交,然后大家一起陪我回家等我换裤,因为昨天我超神奇的穿了我新买的裙子,不过因为晚上要摄影,所以还是回家换裤好,之后呢,就出发去1u了。。我们先去做重要的东西,就是去拍照。。拍好后也不知不觉七点多了,我们就全部人冲去按钱,然后喂饱我们饿了很久的肚子。。去了nando's吃,虽然service超烂的,不过真的吃到很饱,那一餐实在太满足了。。吃饱后我们就去逛街,不过当时已经十点了,好在有些店还有开。。最后护花使者二号建议大家一起买一样的衣,我们四个就冲动的买了一样款式但不同颜色的衣,感觉上很像情侣装!哈哈!买好后大家都很兴奋,说明天一定要一起穿去学校,所谓明天就是今天,刚才我们就一起穿去学校了。。哈哈!昨晚也是很迟才回到家,应该是三点多吧。。真够力,这几天都是这样,每一天上课都是带着一双爱睡的眼睛。。哎!这种日子,不知要几时才结束。。不过能够一起熬夜,真的是我们校园生活中最珍贵的一个回忆。。有时候读书就是那么爽。。大家昨天都在说“缘分”,如果不是“缘分”,我们四个也不会走在一起。。希望所有人都要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“缘分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