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April 2008

星期六的夜生活

哎,每次星期六都感觉过得很快。。我的星期六跟大家一样,过着年轻人的夜生活。。星期六早上呢,我就很早起身,因为有吉他课。。啦啦啦,上完吉他课后,就回家跟家人吃午餐。。很快的,就两点了!跟朋友一起出发去kelana jaya车站,找了好久都找没有车位,最后只好park在蛮远的一个地方然后走路去搭电车。。那天我又是跟护花使者一二号一起出!去到了times square,我们就逛街,不过大多数都是他们陪我看衣服,鞋子,然后他们看他们的东西的时候我就站在外面等他们。。哈哈!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这里跟kch比起来,这里特别多年轻人都很早谈恋爱,可以说走到哪里都看到有人手牵手,不然就你你我我的抱来抱去。。不过我比他们爽,我有两个男朋友!哈哈!首先,是我先有收获啦,买到一双鞋!嘻嘻!过后我们就走去star hill,是j.w.marriot酒店里的shopping center,里面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数千的,想找个几百块的东西应该都找没有吧!我们去参观了里面的restaurant,个个都很高级,设计也是很美很美的。。听我姐说,要有platanium卡的人才可以进哦!platanium卡没错的话,是一张可以刷一辆几百千的bmw的信用卡来的。。哇。。好高级哦!虽然很高级,我们也穿到很普通就走进去了,可是里面的人还是个个很有礼貌的跟我们打招呼!走完star hill过后,我们就走去pavilion!哇,开那么久,我还是第一次去!哈哈!看起来真的很好走,因为很大间,不过大多数都是名牌咯。。不太适合我,尤其是没有钱的时候的我!哈哈!不过我有在那边订了一双鞋,那天我就顺利的买下来了!收获有两双鞋!哈哈!大概八点多的时候外面就下很大雨了,我们坐在里面的大楼梯聊天。。大概到九点的时候雨就停了,我们才走去磁场街。。一路走,一路有说有笑。。虽然路程算是蛮远的,不过一起走路的那种感觉很爽,尤其在这种不夜城,走到哪里都有人,感觉大家都是一样,无聊所以闲晃的!走到磁场街,我们就去买著名的龙眼水来喝,一起站在人潮拥挤的某个角落喝,感觉真的超棒,当时我们三个都那么认为。。喝完后,就走走下,人还是很多,过后大家也没东西买,就走路去搭电车了。。大家回到家也差不多十二点了。。我梳洗完毕后,就上床睡觉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