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April 2008

婚礼进行曲很好听

拥抱着你oh my baby,你看到我在流泪!是否爱你让我伤悲,让我心碎!拥抱着你oh my baby,你可知道我无法后退!纵然使我苍白憔悴,伤痕累累!你们知道这首歌吗?歌手是田震,一个不懂几十年代的老歌星,她的声音非常有爆发力,虽然沙哑,不过字字很清楚,很有力量。。这首歌名是“执著”,大家不妨去听听看,真的很好听。。 这首歌是我这几天都有在听的,另外一首我这几天都在听的就是胡彦斌的“婚礼进行曲”,几乎我每一次听,都会感到非常感动。。因为歌词真的很可怜,他的声音更别说,非常沧伤。。大家一定要听!我不会乱介绍的!嘻嘻!嗯,昨天(星期四),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半了,虽然我是上一点的课,不过还有些东西要做,所以赶紧跳下床弄下午要交的东西,弄好后就匆匆冲凉,过后就喝了杯milo就去上课了。。下午交了功课就可以走了,大家的图画都几乎都要改过,只有我的过关,啊,实在是很高兴,不愧是我熬了三天三夜的结果。。交完功课后,就跑去找怪咖谈东西,过后就找护花使者二号谈东西,谈好后,就聊天,直到阿宁他们来,又继续聊。。直到雨停了,我就回家了。。回家做了一个钟头多的功课就顶不住跑去睡觉了。。哈哈!过后晚上就过我哥家,我的侄儿生日!真的很快,他已经七岁了!哈哈。。庆祝完毕后,我应该是呆到九点多才回。。回到家马上做功课,有十五张的报告要写,真够力,去哪里找资料来疯狂的写到十五张哦!最后一两个钟头的时间,我搞定了,不过只打了十张。。没办法,我是有限公司!哈哈!过后就去找护花使者二号,他应该已经等我两个钟了。。哈哈!原来朋友之间发生了事情,难怪那么急call我去学校谈。。哎,不过都是一些幼稚的事情,我只想听,不想说,给他们自己解决最好。。听完后,我们就去mamak解决我们的消夜。。今天算很好了,十二点半左右我就到家了!哈哈!嗯。。一天就是这样过了咯!我要睡了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