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July 2008

没时间我没时间

哎哟,最近有点懒,好像都没什么准时写部落格。。但明明是有上网的!而且还上了好长的一段时间,都不会去看部落格来写。。呵呵!昨天早上很累咯,很早就起身载我姐去subang机场。。平常时间,二十分钟就可以到了,但那段时间是人家上班的时间,我们足足塞了一个钟头才抵达。。姐九点半的飞机,我们九点多才到,好彩最后她还进得到。。回家的路程,感觉上很快,应该十分钟左右我就到家了吧!去是一个钟,回才十分钟。。厉害!回到家,我很累,很累,睡了又睡,就这样断断续续,我睡到了一点多下午才起床。。快速的准备好后,order老麦来家里,边吃边看电视,差不多两点半了,就出发去吉他课了。。上完课后,回到家,我还是感到有点累。。为了不浪费时间睡无畏的觉,我一直收拾房间。。哈哈!等到六点了,就看意难忘。。晚上了就过去我哥家吃晚餐。。吃完晚餐回到家后,就开始上网,等朋友电话。。差不多九点多,朋友就叫我过去他们家了。。但就有点懒!加上chatting到很爽,实在有点不想离开家里的感觉!哈哈!不过最后不想扫兴,还是去了。。整晚在他们家就是几个女孩子在床上躺来躺去,聊天。。到差不多十一点多十二点,才出去吃宵夜。。吃到饱饱了,就回去他们家,继续躺,然后聊天,哈拉。。蛮无聊下的。。差不多呆到两点多三点才回家。。回到家就睡觉了。。直到今天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中午了。。准备好后,就去载朋友,然后一起去吃午餐。。不过他们都吃好了,因为当时已经快两点了,但看我吃板面,忍不住诱惑,结果又吃第二顿午餐!真好笑!哈哈!吃完后呢,就去朋友家做功课。。哎哟哟,嘴巴上是说做功课啦,一去到,躺下躺下,聊下聊下,玩下玩下,从三点到七点多,什么东西都没做到,就去吃晚餐了。。哈哈!够力!今天我破例了,吃了白色的鸡!一路来都是吃烧鸡的我,突然心血来潮吃了白色的。。哈哈!(不好笑)!吃完后,买点糕,又回去朋友家。。这次真的有做到功课了。。虽然没正式做完,不过大纲都写好了,只欠打进电脑。。嘻嘻!不过也是很烦啦,这份是group的,我跟阿宁两人,事情比较好办点。。不过另一份是individual的,要打两篇新闻。。阿宁一直很看得起我,说我打新闻都很快,英语很好,很容易就搞定。。不过我心里却不是这样想。。因为。。我很担心一点时间都不够来做。。明晚已经跟朋友说好看电影,不过因为明天七月初一,可能不出了,换时间。。希望能够在晚上的时候搞定。。而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有事情忙。。哎!可不可以给我一天四十八小时啊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