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July 2008

学校Carnival

时间很快哦,已经到星期日的尾声了。。现在的感觉好像。。去clubbing,吸奶瓶,仿佛才发生在刚才呀。。其实那已算是两天前的事情了!啊!昨天,是我学校一周年,然后有一场盛大的Carnival,我九点有上课,九点半到学校的时候,热闹到不得了,很多年轻的小弟弟来比赛篮球,整个走廊都堆满的人潮,然后音乐也死不大声!可惜我有上课,不然就可以坐在那边看篮球,还有小帅哥。。嘻嘻!大概上课到十点多,我们就休息时间,然后我跟阿宁一走就再也没有回班了。。哈哈!我们到处走,很多人卖东西,吃的也很多,不过我们当然先去捧自己学会的摊子啦。。我们吃了鸡翅膀,但感觉还是饿饿的,就到处去找东西吃。。不过来来去去,看了就不怎么想吃咯,因为。。哎,全部食物都摆在桌上,对我来说,感觉好像很不卫生耶。。不过没办法啦,Carnival就是这样的咯!最后我们做了最明智的选择,吃burger!至少看起来顺眼也好吃一点。。哈哈!时间超快的,等到我吃完,已经十二点半了。。我还有跳舞啊。。够力。。跟全部人告别后,我就去练舞了。。昨天有replacement上个星期的,很厉害咯,从十二点半跳到三点!全身累到不行!最后他们还要去庆祝一个舞蹈老师的生日,一直叫我去,可是我没什么力气了,而且也比较想回学校玩,就没跟他们去到。。回到家,冲好凉后,我就过去我哥家,想要带小孩子一起去玩。。两个女的就非常兴致勃勃要跟我一起去了。。我们一去到,全部人一直讲她们很美,很可爱。。哈哈!我们吃了点东西,然后看人家表演,不太热的时候就到处走走咯。。过后一堆朋友跑过来硬要跟她们拍照,而且一拍就non-stop,哈哈!好像不曾看过小孩子那样。。她们两个真的很可怜,被这个那个拉去拍照。。反而我却很孤单的站在一个角落,没人跟我拍照。。哈哈哈!拍完后,也五点多了,她们两个跑通告也很累了,哈哈,真是此地不宜久留啊,我们赶紧回家。。回到家,好累,刚才炎热的天气好象差点就害我中暑了!冲个冰冷的凉后,我就去打包东西吃,然后回家看星光大道!嘻嘻!不过我好累哦,竟然看到一半就睡着了,哈哈,第一次那么大牺牲哦,肯定是累到够力了!十点一到,星光大道完了,我就被电话吵醒了。。朋友跟往常一样真的很准时,说十五分钟就到我家了。。哈哈!我们去了Station 1喝茶,是间民歌餐厅来的,气氛还不赖啦,不过唱歌的两个人都半桶水咯。。哈哈!而且星期六晚上嘛,应该唱到夜一点,可是十二点左右就没唱了哦。。害我们闷到半死!就在那边赌牌,说是非,哈拉。。本来我已经很爱睡想要回家了,但朋友又故意不载我回,一直说要去clubbing,哎,经过前天,我已经没力气clubbing了!就这样,拖到两点才回家。。啊。。真是要我半条命。。回到家,用剩余的力气收拾了一下房间,我倒下去就睡到像猪那样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