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July 2008

两天的生活

昨天(星期二)。。哈哈,恐怖了!我下午po了篇歌词过后,晚上就没写部落格了!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哎。。我做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!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吧,不过我自己感到非常惊讶,因为这是我平时不可能会做的事情。。哈哈!不先说那个,给大家心痒痒,我们先从早上说起。。早上,上课,迟到,放学。。Tada!就这样。。吃完午餐过后,我就在家无所事事,开电视看,然后又上网。。然后护花使者还打了三次电话给我,我都没接(不是重点)。。原来他们去了新家,却忘了带锁shi,不好意思,找不到那个shi字。。哈哈!最后其中一个还搭巴士回去拿,不过看要下雨了,就说要麻烦我去学校载他倒回去新家。。一去到就是等他们两个装桌子,然后看他们东摸下,西摸下的弄了好半天,差不多五点多,我们才捧着饥饿的肚子去拜访肯叔叔。。我饿到不得了,吃了两块鸡肉。。认识我的朋友,应该都知道我永远只order同一set,就是第一set,colonel burget那一set。。不过昨天非常例外,我order了两块鸡肉那一set!而且还吃到干干净净呢!哈哈!吃饱后,在那边闲聊下,过后很明显的,大家都爱睡了,就各自回家睡觉了。。哈哈。。回到家,差不多六点半,我看了一半的意难忘,过后七点多,我不晓得忙什么了,就这样到八点,换了睡衣,我就睡觉了!恐怖吧?哼!八点就睡了啊!怎么可能?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了!八点哦。。太早了吧?哈哈。。不过更恐怖的是,我这么早睡,今天竟然十一点才起床。。够力!不懂是不是那天太早吃晚餐的关系,一醒来,肚子就非常饿,然后又懒惰出去打包,只好被老麦赚三块的delivery charge咯!吃饱后,我就上网下,差不多两点半了,就前往上吉他的地方了。。上完课后,就去帮我姐打包晚餐,又是老麦!哈哈!回到家, 非常无聊,就看电视,直到我姐回家,然后就聊天。。差不多八点了,我就上楼准备下,因为学校有bbq,朋友叫去,就随便咯。。一去到,才知是一对双胞胎的生日party。。聊聊下,很快的就认识很多人了。。大家开始吃东西,聊天,哈拉,玩。。不止我们这一边热闹,另外一边靠泳池的也在party,然后今晚很多人游泳,应该是每个party完的都直接下去游泳吧。。同时,也很多人是被丢下水的!哈哈。。今晚,学校很热闹,已经晚上了,却还是那么多人在泳池那一带聊天,玩,party。。好爽的感觉!当然我们也不例外,玩到非常high!差不多一点多,我们就开始收拾了。。整理好后,也差不多要两点了,就各自回家了。。今天的bbq party,让我想起很多年前跟同学在公园bbq的情景。。以前我班的男生都很爱bbq,爽爽就来一次。。那时,有好多好朋友,又有爱人 ,是非常幸福的。。现在能够回味,好像也不错嘛!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