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July 2008

够力够力

惨了啦,明明前几天答应了自己要早早睡,结果?今天还不是到这么夜,而且还是比前几天还要夜呢!已经三点八个字了啊!够力。。今天可以说我已经出一整天了。。从我一睡醒,今天没上课,差不多十二点才醒吧。。醒来过后,就坐着玩信息,然后就去冲凉,然后打扮打扮。。弄好后呢,就去我哥家吃饭,而且吃完饭,泡杯饮料来喝过后,就马上走人了。。去学校找我朋友,被朋友叫去帮忙他想设计的东西。。差不多要两点到学校,设计好我们要的东西过后,也差不多两点九个字了,差点就忘记三点还有吉他课。。匆匆忙忙跟朋友道别后,就奔驰到我学吉他的地方了。。刚刚好,迟到五分钟罢了。。呵呵!今天老师说我弹得不错哦,果然,有练习跟没练习就是有差别的。。无惊无险,又过五点。。回家的路上很塞车哦,刚好遇到放工时间,在kl,这种时候就是。。唉。。我也不懂该怎么说。。大家懂吧?哈哈!回到家,我就上网一下下,过不久就看我的意难忘了。。看完后七点,去冲凉,打扮,弄东弄西的,差不多七点半,就过去我哥家吃了。。八点要去batu caves载阿宁,所以匆匆吃好,就走人了。。去载了两个朋友,就一起上batu caves了。。几够力,自以为是的我,竟然差不多要到她家的时候转错地方,一错就错到上ipoh的路!哈哈!实在有够衰,真浪费我的车油。。没办法咯,都是highway,只好上ipoh的路转一大圈回去。。载到阿宁后,一路聊到驾错路,不过还好,当时还在小路,比较没关系,转个u-turn就可以出了。。可是上了highway后,又是聊天,又是笑,就这样,又驾错了路。。哈哈!够力!又要转一个大圈才能回到我们学校。。载了阿宁回后,就跟另外两个朋友打算去打pool,就去载了另个傻婆出来。。不过去到那边后,还是没打到,选择吃老麦。。在那边聊了很久一下,也吃到很饱。。虽然已经很夜了,而且又是星期三,但到处还是人,都是人,很热闹。。吓死人。。就像古晋的星期六那样,甚至还看到更多的人。。有时候,我真不能相信,为什么kl会这样。。而我就在那边发呆好久,就是想着为什么。。哈哈。。到最后一个有做工的朋友说很累要回了,我们就先载她回了。。载她回过后,就去另一个朋友家的公寓楼下聊天!她的家环境很好,我们在泳池旁聊天,天气又很凉爽,气氛又好,非常高级的感觉。。最后,我做比较扫兴那个,因为有个好朋友有事,跟他聊了一个钟头半长的电话,我朋友说我耳朵应该都出水了。。哈哈!不过朋友有难,我是不可能丢下不理的。。好彩最后还能听见他的笑声,我就放心多了!讲完电话后,继续跟朋友聊,到差不多三点多才回家。。真的是不止耳朵出水,嘴巴也快裂了。。哈哈!哇,四点多了,我要睡了,等下还要早醒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