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uly 2008

朋友搬家 忙的是我

今天非常的忙,出了一整天。。一放学后,就跟朋友在食堂吃。。通常来月经前胃口都特别好,会吃很多,但这次却很例外,我拿了三样都是菜,可是最后还是吃不完。。朋友在聊天的时候,我也显然特别郁闷,没什么跟他们讲到话,就觉得整个人很闷闷的,不怎么有心情像平常一样嘀嗒个不停。。吃饱后,就驾车过去两个护花使者的宿舍那边,帮他们载东西去新家。。哎,他们就快搬走了,应该以后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能够走路来找我了。。不过他们搬出去也好,毕竟住宿舍的,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愿意多呆一秒在那个地方了,很多本地人都是因为卫生关系而感到不耐烦。。他们现在搬去的地方,有另外一些朋友也住在那边,以后直接过去就可以找到所有人了,这样也方便多。。搬好东西进车过后,我们就先去ikea看家私。。看家私是很费眼力跟脑力的,因为时时刻刻都要用眼睛观察哪一样适合,然后也要靠脑想象到时放在家里哪个地方会比较好看。。走到累死,我们在那边花了两个钟头多的时间。。我们都买了好多东西,大包小包的,陆陆续续把东西抬进车。。过后我们就转去tesco超市放车,然后打算走去curve吃东西。。不过我们都很累了,刚好又有茶叶蛋的味道在阵阵呼唤我们,最后一人两粒蛋,解决了我们有点发饿的肚子。。吃饱后,我们又体力充沛了!继续走回去tesco,买我们其他需要的日用品。。他们都买到七七八八了,就除了衣橱没货,其他的都搞定了。。而我也是,在ikea买到了我要的衣架子,在tesco买到我要的大镜子和文件夹。。够力,半天里,我们三个都花了好几百块。。尤其是他们,要搬新家,花费怎样都是不能省的。。买好东西后,已经五点半了。。是非常塞车的时间!当时的我最累,连驾车的力气都没有了,所以乘着塞车的时候,就赶紧跟我的其中一个护花使者换位,换去他驾。。我实在累到不行,去他们家的时候,我已经不想下车了,就在车里等他们慢慢搬完东西。。等他们弄到好,差不多六点多,我们又再回去curve,吃sakae sushi当作我们的晚餐了。。他们应该是为了答谢我帮他们一整天吧,所以那一顿是他们请我吃。。嘻嘻!吃饱后,虽然还是有点累,不过我们都突然想买衣服,就跑去1u了。。实在有够疯狂呀!去到1u,走街下,我就发现我期待很久的chocolate lounge已经开幕了!哇!二话不说,马上吵要去吃。。虽然他们,还有我,都其实很饱了,不过还是去了!好兴奋哦!哈哈!一看到那么多华丽的巧克力,我就有股兴奋的感觉,好想把它们样样都点来吃。。最后我们一人点一样来吃,哇,非常好吃。。尤其是我,特别兴奋,一碰到巧克力,就似乎有种幸福的感觉正在我心中蔓延着。。嘻嘻。。那一顿,可说是我最满足的了!CHOCOLATE lounge哦。。很特别耶!(对我来说吧)。。哈哈!等到我吃完后,全部店已经准备关门了,有的也甚至都已经关了门了。。时间差不多要十一点了,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,回家去了。。刚才一回到家,我就马上冲凉,一整天耶,很臭哦!冲好后呢,就开始ping ping piang piang装我的衣架子,还有镜子。。高手就是我,半个钟头的时间就给我搞定了!嘻嘻!拿衣服下楼洗,顺便跟我姐一起看意难忘重播,直到一点多,我才上楼开始整理一些琐琐碎碎的东西,然后就上网了。。哦,我的衣服好像已经搅干了,现在要下楼拿衣服,然后洗脸,就可以准备睡觉了。。(乘着睡眠要到了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