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July 2008

一律如常

其实我有点爱睡了,回到家都已经两点多了,可是还是不放弃打部落格,但jeff又打来跟我聊天哦,而且他讲话还醉醉的那样,真是酒鬼啊!哈哈!(其实是故意提到你的啦,因为你说你要做第一个看我这一篇部落格的人。。哈哈!)好啦。。不说那个先。。今天早上上课,一如往常,还是迟到。。进到班,听无聊的课,然后就开始写纸条,像小学生那样,鬼鬼祟祟的跟朋友传纸条。。哈哈!接下来不耐了,因为这堂课非常无聊,还是决定上厕所,在外面聊天比较爽。。在外面聊差不多半个钟头后,回到班再坐坐一下,就放学了。。呵呵。。由于太早放学,非常无聊,只好跟朋友到处lepak等时间吃午饭。。好不容易,从十一点等到十二点半,大多朋友终于放学了,就一起出去吃了。。非常无聊,又没有想法要吃什么才是烦,烦来烦去,最后还是去我们学校附近的商业区吃。。今天我的病情比较好了,所以吃了char kueh tiaw,好话就是说太早,现在喉咙又开始有点小痛了。。讨厌!吃饱后,差不多一点了,我就去载我哥那两个大的孩子放学,然后回家。。等我侄女准备好后,就载她去上钢琴课,而在等她的当儿,就拿车去洗,打发时间。。今天主要我会担任载小孩子的任务是因为我哥家在装修,大嫂得在家里,走不开,所以就拜托我帮她载。。其实这样载上载下也不简单,她还驾那么大辆的车,真佩服她。。忙完后,差不多三点了我才回到家。。休息了两个钟头,就去学校开会讨论功课了。。其实也不算真的休息到,都在忙着找资料给开会用的,所以很多朋友的信息我都没回复,真不好意思哦。。开完会也七点了,匆匆忙忙去我哥家,因为他们要出去,我得帮忙去顾小孩,怎么知后来又没出了,我就回家冲凉,休息。。过不久,朋友就来载我出去吃晚餐了。。我们去taman megah吃,是一个很多东西好吃的地方,一个food court里有超过三十摊吧,很多美食都集中在那边的。。吃到好饱,而且当时也九点了,大家也饿到够力了吧。。所以你们知道我的胃病为什么不会好了吗?哈哈!差不多聊天到十点的时候,我们就去朋友家,打算做功课的。。但一去到,全部玩成一堆,说做功课是假的啦。。哈哈!过后朋友的house mate又有人生日哦,就一起庆祝咯。。庆祝完后,我们又进回朋友的房间聊天,玩,看照片。。不知不觉,从十点多就这样到了两点。。哈哈。。回家的路上,road block哦!因为这阵子kl很常有人出来示威,因为万物涨价啊,老百姓都不耐烦了。。不过是油钱,路费,安华事件,停车费,米钱,通通拿出来吵。。哎!政治呀,我是不怎么爱提啦。。亏我将来还是搞媒体的,遇到这种事情,其实也很头痛的。。不过没新闻,我不是没得干?!哈哈!靠,刚才一直打哈欠,没错,真的伤风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