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uly 2008

假期第二天

来到星期二,七月一日,是我跟朋友的第一个trip,去云顶!早上收拾好东西后,我就过去我哥家吃午餐,然后就回家等朋友来载。。因为我们是要去1u搭巴士上。。当我们到1u的时候,真的有够衰!miss掉巴士!哎,气死人了,只好出钱再买过票。。不过我们真的很幸运耶,那个卖票的人叫我们不必买,给我们搭下一个时间的巴士。。哈哈,全部人松了口气!等到两点,我们就上巴士了。。巴士里除了我们六个人,别人就只有两个。。整辆巴士里,都只有我们的声音,除了讲话,就是喊大大声,然后笑到像神经人那样。。不知不觉,在嘻哈谈笑中,很快的就到半山了,然后我们就坐缆车上去。。一去到lobby要check in时,人是多到不行!等了三百多个人才到我们,就这样,我们在那边呆到三个钟头多才拿到房间的锁匙。。够力!一进到房间,大家累到不像话,全部人都抢着要躺在床。。躺躺下后,个个就轮流冲凉,准备好后我们就去吃kenny roger,差不多八点半就进去我们已经预先买好票的snow world!哇,那边是冷到不行,零下七度哦,讲话都会有气,感觉很像在外国那样!好爽!一进到,我们开始乱跑,然后雪球大战,个个是邋遢到不顾形象。。哈哈!雪球大战完后,我们就去拉类似轮胎的东西,拉到上很高的地方,然后就坐在“轮胎”里,工作人员会推你下去,然后速度非常快的划下来,然后屁股一直敲到地板,痛到要死啊!不过非常刺激哦,我又被朋友拉去玩多一次。。跟这班傻婆玩,命真的剩下半条啊!哈哈!玩完那个后,我们又开始雪球大战!每个人是冷到脸都快僵硬了,可是还是拼命玩。。只可惜时间很短咯,我们来不及参观完就叫我们出来了。。一出来,全部人的头发湿到完,每个去洗脚洗脸,然后吹干头发。。我是最够力的咯,每个人都攻击我,因为他们说我年龄最小,最好玩。。气死!哈哈!玩完后,我们就走出去看夜景。。在云顶看夜景真的很爽,可以看到整个kl,然后天气又很凉,非常清爽的感觉。。当然,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哦!最后走到很累后,我们就走回去房间了。。每个人开始冲凉换衣,然后我朋友就开始调酒,有的就下楼买冰放啤酒。。大家弄好后,开始赌牌喝酒,哈哈,赌牌到累过后,朋友建议玩游戏,输的人喝酒,不过太容易输了,大家都喝到晕晕哦,够力。。最后还玩真心话大冒险。。哈哈!差不多十二点多吧,朋友讲要出去抽烟。。为了不扫兴,几个没抽烟的朋友也抽,而我也奉陪一支咯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就一边抽烟喝酒,然后各聊各的心事。。不知不觉,也一点多了。。有朋友就跑进去睡觉了,然后剩我还有另外三只夜猫,就一起拿酒拿烟到楼下的lobby吹风聊天。。差不多聊到两点多,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了。。因为接下来还要去赌场!嘿嘿!休息到差不多三点多,就有一个朋友先去了。。到四点我朋友叫我起身,然后我们三个女孩子才去。。哎哟,几怕我不能进啊!不过好彩最后也进到,(没办法,我老像)。。首先,我先拿五十来玩罢了,一直有赢有输咯,不过最后还是输到完,非常不甘心,拿多十五块出来换三个五块钱的筹码,最后只剩下一个五块,不过最后我就用这个五块,赢回七十五块!哈哈!非常光荣的感觉!不过加起来,我才赢了十块钱。。哈哈!不过好过输钱啦!时间很快哦,我们在赌场呆到也整六点多早上。。回到去,我肚子很饿,就跟一个朋友去泡杯面来吃,然后在外面边走边吃,吹吹冷风,直到早上七点半天亮了,我们才睡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