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July 2008

水果的季节

今天何谓水果的季节?今天放学后,跟几个朋友一起去车站载我的其中一个护花使者,他刚从家乡回来。。这个人,实在对朋友太好了!带了很多平时都吃不到的水果给我们!嘻嘻!他一进车,一嗅到有榴莲味,全部人开始乱了,大家七嘴八舌讨论要吃,不过那是要给别人的。。可惜!最后他看我们这么想吃,就说给我们好了!哈哈!回到学校后,大家各自去弄各自的东西后,三点多又在我车meet,因为大家迫不及待要去我家吃榴莲了。。去到我家,报纸铺好,东西开好,开始吃!哇。。这种感觉是很棒的,大家可以一起吃水果,而且还是吃平时都不会去买来吃的那些水果,比如榴莲,duku langsak,红毛丹,lengkim等等!好开心哦!有好吃榴莲真棒!哈哈!我情不自禁的吃了好多哦,吃了榴莲过后,其他水果简直是小罗罗了!小罗罗?!(历史。。)大家吃好后,就坐在我家客厅聊天,等时间过。。差不多四点了,我们就回学校去那个让人百般无奈的华文学会meeting。。一去到,我们整堆朋友一起坐,然后一直讲话,没什么听主席在说什么。。反正说多错多,有贡献,不被赞扬,犯错了,却要当众被指着。。这种学会,而且还是华文学会耶,这样的文化,你们觉得有道理吗?哎,我跟其他朋友已经渐渐厌倦这个学会了。。真的。。不过,算了吧,就当作去玩咯!现在要退出,大家也会觉得我们小气,不如就有勇气一点呆下去,就当作是取一个经验咯。。至于大家会问,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我们小气?因为。。我们贡献了很多,比如那两天的club week,都是我跟几个朋友去顾摊子,主席跟副主席都迟到,而且东西一丢给我们就走人。。第二天要给人玩uno stacko的,但我懂是我糊涂,忘了带,不过我一到学校就想起了,说我要回家拿,每个人说不用,说第一天的游戏都没玩到,不要浪费,玩那个就好。。结果?上个星期开会,当众羞辱我!虽然副主席没指名道姓,不过他一直看着我,说我不负责任,是一个不良示范!妈的。。不良示范这个字自从我小学到现在就再也没听过了!啊。。算了!算了!不要说那个了,想到就不开心。。不过那天朋友请我去吃老麦,我的心情就好很多了!哈哈!回到今天,开完会后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看意难忘到睡着,差不多七点多才被我姐叫醒,然后去我哥家吃。。今天我吃不多,有想要减肥的念头。。四十四公斤,非常胖吧?哎!吃完饭后,只有我没吃零食,静静看电视。。害我姐和我哥都觉得怪怪。。哈哈!差不多八点多,我的两个男朋友aka护花使者就打电话给我,说要来找我了。。大概十点才去我家公园找他们,然后在那边边吃龙眼边聊天。。直到刚才十二点多才回家。。我刚刚告诉他们,我害怕浪费自己的时间,我一定要把二十四小时都填满,我才安心。。你们觉得这样好吗?是不是省了很多胡思乱想的时间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