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July 2008

两天也过了

很快又是星期一了哦!昨天星期日我是怎么过的啊?睡醒的时候,我昏昏沉沉,因为身体还是不舒服,加上昨晚看星光大道看到哭,眼睛很痛,很不爽。。但还是得起身,因为下午要考音乐。。怕怕!怕不在于学不会,而是我伤风,声音都怪怪的,怕考唱歌的部分考得不好。。一去到没一下就考试了。。乐理的部分我都还会做,直到唱歌的部分,我是排第三。。到我进的时候,非常紧张,前面要打拍子的时候我都慌神,站在那边傻傻的看着老师,老师还说“打拍子啊,你做么?”。。哈哈!打完拍子后就开始唱歌。。起初我唱错第二个bar,就再唱过,然后老师又说有一段不是很好,不过他给我多一次机会,而这次机会唱完后,就顺利出考试的门了。。到我朋友进,他们也很紧张。。哈哈!等全部人唱完后,大家就进班了。。等成绩的时候很紧张哦!好久没有这种在考场等成绩的感觉了!不过,非常兴奋,非常满足,非常骄傲,自己的实力并不负我所望,我拿了全班最高分,九十四分!嘻嘻!好开心哦!当时虽然很高兴,不过在班上,不能随便呐喊,只好像憋尿一样憋住。。哈哈哈!lalalalalala!时间好快的,来到晚上。。我没做什么咯,就是过去我哥家吃晚餐,还有看星光大道!虽然大嫂没有煮,不过她打包了好多好料,有鸡翅膀,satay,炒饭,等等。。好爽!尤其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大吃!嘻嘻!看完星光过后,我就回家了,因为还要赶隔天要交的功课。。一边玩msn,一边做功课,果然不是一种好方法。。两份很简单的功课,基本上一个小时是可以搞定的,我却从十一点做到快三点。。实在够力!好彩今天还睡得醒。。不过也是有点迟到啦!嘻嘻!今天一样十一点半就可以走人了。。跟阿宁两个在食堂聊天,陪她等人。。等到她有人陪了,我也回家吃午饭了。。吃完午饭后,我回家上网下,本来打算睡觉的,因为四点还有开会,不过最后还是被朋友叫去打球。。自己也很久没打球了,还是别浪费时间睡觉,就去找朋友打球了!打到差不多四点,就去华文学会开会,然后五点多的时候,又赶去开另一个会,是group assignment的,因为明天有presentation!开会到了七点,东西也做得七七八八了!回家冲凉后,就过去我哥家解决晚餐。。大嫂做了好吃的lagsana!嘻嘻!吃完后,我们就在那边聊天。。差不多九点多我就回家了。。朋友十点半的时候就来载我出去喝茶。。过后我们还买了burger去朋友家吃!很爽!嘻嘻!接下来还很厉害,我们一起看五级的咸片!哎哟!平时我都没看这种东西的,看过的次数应该十只手指都数得清,这次一看就这么厉害的,害我有点不自在,然后感觉怪怪的。。哈哈!看完后,我们就聊天,然后玩咯。。差不多一点多的时候朋友就载我回家了,因为全部人明天早上都还有课,而我还有presentation呢!回到家的时候,跟朋友在车上聊了一下,她也比较舒服了,我才下车。。很久没这样跟一个人在车上聊天了。。我最后一次这样好像是跟楚颖或是小道,而那也是好久的事情了。。这种感觉,蛮舒服的。。现在两点多了,明天要非常早去学校准备,我要睡觉了。。嘻嘻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