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July 2008

总是累

星期四我好像没做什么。。睡醒的时候,差不多十点半了,十一点有gym training,所以匆匆准备,就去了。。那天练到很够力哦,虽然没有全身痛,不过一个半小时,也蛮累一下的。。做了身体检查,脂肪都增加,muscle减少,体重也增加。。是不是很惨?不过我整体看来,除了双下巴一点点明显,其实其他部位呢,我本身觉得还好。。但当然还是有个肚子,可能是喝太多酒的关系,不过有时跳舞过后,又调整回来了。。所以呢,减肥是假的啦,不吃多也是假的啦,运动最重要!嘻嘻!gym training完过后,就回家冲凉,然后去1u找我大嫂,讲好要一起逛街。。我们去吃了健康的日本餐厅,我们两个都在做gym,而且有我大嫂在,她特别照顾饮食,所以连我也跟到她,吃东西都会小心,不会吃不健康的食物来伤害消化系统。。嘻嘻!吃饱后呢,我们就去逛街。。我买了几件内衣裤,非常喜欢哦!过后四点左右她就走了,要去载小孩,我就自己一个人继续走。。还买了两件衣服!哈哈!回到家非常累,很懒散的躺着看电视,七点多才过去我哥家吃点东西。。才吃几口,朋友就打来找我了。。跟他们一起出去吃,不过我都是陪他们吃罢了,我只喝水。。不太有胃口。。没有力气再去哪里走了,我提议要回家。。回到家,精神不是很好,想睡觉,可是又不舍得早睡。。到最后也是一点半才睡啦。。嘻嘻!今天醒来后,就去哪里啊?嗯。。上课!对,上课!上完课,跟朋友去吃东西,然后就回家了。。眼睛非常困。。正打算睡觉的时候,大嫂打来叫我去吃日本餐,又是日本餐,哈哈!反正睡觉浪费时间,我就去了。。在那边跟小孩子玩,差不多三点多才回家。。本来四点多有游泳的,不过怕头发坏,还是不去了。。哈哈!在家里忙东忙西的到六点看意难忘。。看完后我就不知觉睡着了。。本来晚上要跟一个朋友去bar,不过大哥约我吃榴莲,最后选择放朋友飞机。。哈哈!在那边又是哈拉,又是吃,不知觉吃了好多好多,饱到不行。。这里的选择很多,又可以在摊子吃,不怕买回家吃不完,或是不够吃,在那边要吃多少就多少。。嘻嘻。。呼。。别说我每次回去古晋都要吓你们,这次先跟大家大大声宣布,我九月有回去!(到最后没有回就是给你们的惊喜了。。)哈哈!好啦,今天暂时就是这样了,大家明天见!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