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July 2008

贪小便宜

昨晚在朋友家呆到太迟,那边的空气又很凉,让我有点小伤风,加上太夜睡觉了,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整个人超不舒服的,非常想吐,然后又鼻塞,很辛苦一下。。不过没办法,还是得爬起身,因为有上课。。有时真痛恨自己,明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,却还是不听自己对自己千百遍的劝告,结果现在惹病上身了,辛苦的也只是当初拼命劝告自己别熬夜的那个自己。。哎!在班上的时候,我根本一句话都说不出,因为整个人已经很辛苦了。。可是还是拼命的在忍,不去想,希望辛苦快快过去。。差不多十点半的时候,我的人渐渐感到比较舒服了,刚好也下课,就跟朋友去食堂吃。。久违的阿kent,突然跑过来说邀请我吃饭,我当然拒绝,不过他一直说我很奇怪,要请我吃饭也不可以。。哈哈。。今天我们终于有办法讲比较多句话了,不然平时学校很多人的时候,尤其是他跟他那一大堆朋友在一起的时候,我们连打招呼都难。。因为就是很多人很喜欢把我们两个扯在一起。。其实我们在学校也没什么互动,这样也能够被讲,那班人实在也够会扯的。。哈哈!吃完饭后继续上课时,我的人真的好很多了,至少身体不会不舒服,虽然还有打喷嚏。。(现在打部落格打到很辛苦,因为一直咳嗽!我对panadol敏感,吃下去后,喉咙超痒,会咳嗽咳不停!以为penadol soluble比较没问题,因为是放进水的,也为了明天音乐考试,怕不能唱歌,就冲来喝,结果现在咳到要死了!啊。。痛苦!)惨了,明天我真的完蛋了。。真的是得请菩萨保佑我啊!明天如果不及格,我可会恨死我自己啊!哎!说回今天。。上完课后,我还有力气去跳舞,不过今天老师不懂因为什么事得走开,给别人教,而那两个别人,都不是老师来的,所以教得麻麻得咯!跳完舞后,回家休息下,就冲凉,然后准备要出去了。。因为跟阿宁说好要一起去1u索取免费的cosmetic skin care产品,还有我也要买护肤品和香水。。拿了好多战利品,非常爽!护肤的就拿dior的,化妆品就拿bobbi brown的,卸装的有Laneige的,香水就有hugo boss, dunhill, sean john, nina ricci!嘻嘻,虽然香水不是什么大品牌,不过拿来分给朋友用也好啊。。然后我也给了阿宁好多张coupon,她也拿到很多免费的名牌战利品!嘻嘻!拿完后,我就去试香水。。一直都非常想买burberry的,但偏偏柜台的人态度不是很好,我也放弃试那个了。。最后试了DnG的两种,Gucci三种,Dior一种,最后还是喜欢DnG跟Dior,不过还是烦恼着,有三瓶,不懂要哪一个好,都很喜欢!哎!钱啊。。有钱的话三瓶都买啊!哈哈!我跟阿宁最后两个是嗅到鼻子都不耐了,才快点离开那个香水部门。。哈哈!我们去看了衣服裤子,没什么收获啦,都没什么钱了。。我的钱这次要留着买比较喜欢和重要的东西!差不多七点的时候我们就去吃,选择了拉面!虽然肚子饿吃什么都好吃,不过那间真的很不错,但忘了什么店名。。哈哈。。吃完后,差不多要八点了,我要回家看星光,就送她回了。。刚才看到萧皇奇唱那首你是我的眼,我哭到非常够力,现在的眼睛是像金鱼那样。。实在太感动了啦!哎!而刚刚很讨厌的那个panadol soluble,让我现在很难受。。痛苦。。痛苦。。痛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