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uly 2008

假期第一天

我回来了!耶!刚看回我的部落格,故事停留在星期日,意思说我已经三天没写了。。哈哈!其实也没什么,三天罢了。。不过三天罢了就足够于发生很多事情哟!就比如星期一那天,哈哈,实在是太好了,我的mid term break!爽!终于都有放假了!那天我睡到非常足够,应该是中午那样才醒吧!醒来后,过去我哥家吃午餐,然后回家无所事事的看电视,吃零食。。差不多三点的时候,我才不愿意的爬起来冲凉,因为四点有华文学会meeting!哎,现在想到就讨厌,每次都是非搞得鸡犬不宁,每次一想到要去就觉得很烦,很无奈。。果然,没有出乎我预料,又是差点吵架了。。而且还是干涉到我的!够力!我的logo和衣服设计都是照所有委员的意思然后去做的,最后做出来了,其他成员不满意,说这个不对,那个不好,太过简单!妈的!而且也只会空口说瞎话!叫他们跟我说到底要做怎样的比较好,他们都说不出,而只会批评。。最后我真的满肚子气了,不过还是坚持到最后开完会。。好彩有一个朋友陪我讲电话,不然我就要在里面受大家的气。。最气的是,我出去接电话,大家以为我发脾气然后出去哦!够力!哼!如果我辞职,看他们的设计找谁来做!哈哈哈!开完会后,被朋友哄去吃老麦,而且还有人请哦。。哈哈!在那边聊天哈拉,讲废话,最后我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了,也没再想起那些猪狗华文学会的事了。。过后我就先过去我哥家,在那边看电视,跟我哥聊天,直到十点半我才回家。。晚上十一点半要过去学校的,因为朋友生日,最后才十一点罢了,就有朋友说要来载我了,我就准备下,十一点多就到学校了。。有两个朋友生日,等了他们很久。。因为要给他们惊喜,所以朋友们都想办法要把他们骗过来,好不容易,十二点多才骗到他们过来。。哈哈!我们在学校的gym room里庆祝。。切好蛋糕过后,大家开始胡闹起来,跑来跑去,拍照,等等。。最后玩到很夜,三个朋友就跟我一起走路回家。。回到家,我也没做什么,好像是在忙着改照片吧,所以也没写到部落格。。差不多三点多才睡觉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