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July 2008

平凡一天

最近爱上萧敬腾的歌,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听呢?我个人觉得还不错,或许是被我大嫂影响了吧,她超疯他的,她说她的义务就是散播“腾毒”!可怕吧?哈哈。。可能我就少少被感染了。。不过,他的歌果真还不错听哟!嘻嘻!今天是星期日,其实是星期一了,由于我每次打部落格大多都是在过了十二点后,然后每次都得用“昨天”这两个字,越用就越懒,以后呢,我就会直接写“今天”了,你们看我写的时间,应该也会懂吧,那样我就不必二度解释了。。嘻嘻!好,今天,去歌唱班。。像往常一样咯,没什么分别,学乐理咯。。之前只懂唱歌,上了音乐课后,才发现,原来唱歌是这么一回事啊!其实好多道理在我们唱歌的时候都是要懂得,像现在你随便抓一个爱唱歌的人来问,问他们要如何唱出好听的声音,然后好听的声音又是要如何发出,我想他们分分钟都会不懂,所以呢,爱唱歌的人,别再犹豫了,有机会,一定要去学,乐理是很重要滴!嘻嘻!上完课后,我又赶去练习这个九月份的表演。。不过只有那半个钟头的时间,哎!没办法咯,人家两点到四点练习,偏偏我又上课到三点半,只好去那半个钟也爽。。哎哟,练习的时候几不好意思,突然我歌唱班的一个男生叫我出去,然后跟我讨电话号码,害那边有个跟我们很好的工作人员笑我,说那个男生要约我出街。。讨厌啦!哈哈!不过他说要考试了,要拿我的号码方便有不懂的可以问我。。好烂的借口吧?哈哈!不过啊,人家对女朋友很忠实的,所以你们也别想到太远哦!嘻嘻。。放学过后呢,我就过去我哥家吃东西。。因为一整天到四点,我才吃一粒“ha gao”啊!够力!刚好大嫂做cup cake,我就吃了几粒来添饱肚子咯!过后五点就去帮朋友搬家。。搬好东西后,我们就去看家私,不过因为我赶时间要看八点的星光大道,也没买到什么咯,最后去吃泰国餐,超满足的,因为很好吃!嘻嘻!过后回家看星光大道,一看完,朋友信息准时来,因为她也刚看完,就说要来载我了。。今天她带她侄儿跟我们一起出哦,超可爱的,才五岁罢了,就很帅了。。而且讲话又好笑,我们都跟他玩到很爽!不过最后应该他爱睡了吧,我们十一点半左右就回了咯。。第一次那么早回,大家都觉得怪怪的。。哈哈!不过也好啦,越迟回,我就越想吃东西。。而且越迟吃,就越容易胖,所以早回呢,也是个好处。。啊。。好啦,我要chatting了,今天到此为止,chaosS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