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July 2008

假期第四天

今天真爽,我睡到了两点多才起身。。非常满足!不过很惨咯,没有午饭吃,因为小侄女上钢琴课,大嫂得在那边等她放学,所以星期四多数没煮。。只好吃自己!好彩,我还有两个护花使者,哈哈,马上打电话找他们陪我吃午餐。。准备好后,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出去了。。去了tesco那边吃,吃好后就顺便去超市买些日用品。。买好东西后,我们到处逛逛,差不多五点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我练习我的吉他后,就过去我哥家吃晚餐。。蛮够力的,四点才吃午餐,马上六点就吃晚餐了。。搞得我不太有胃口,每口饭都吞不太下。。哈哈!可是没办法,终究还是要吃,不然上吉他课的时候肯定会饿。。去到我上吉他课的地方,刚好七点。。上了半个钟头多的课,学多一首歌,是air supply的《all out of love》!想到这个乐团就伤心。。因为他们这次在新加坡的演唱会我没去看,我哥跟大嫂都去看,连我吉他老师也有去,哎哟,真可惜。。还要等多三年他们才会再来了!讨厌!不过错过的事情终究还是错过了,有什么办法哦?哎!上完课后呢,就等吉他老师关店,然后我们一起去吃。。不过以我饱到要爆的肚子,我当然没有吃,就陪他去,然后看他吃罢了。。跟这个老师,真的非常好聊,话题总是滔滔不绝的流动着,不会停止。。不过九十巴仙都是聊音乐咯,因为这都是我们的兴趣,所以聊到天长地久都好,我们都不会闷!哈哈!差不多九点的时候我就说要回了,因为朋友找我出去吃宵夜。。回到家,上网下,朋友就说要来载我了。。我们去了我们全部人的家附近的地方喝茶吃东西,然后在那边聊些有没有,不知不觉,也聊到快一点了。。本来还要去朋友家的,不过最后我姐叫我别太迟回,所以我就先提出回家了。。上阵子有件事情烦着我,我一直没在这里提到,只是说到我不开心罢了,而那件事情,在一个星期里就解决掉了,不过今天,刚刚,这件事情又来烦着我了!我真的很辛苦,又不知向谁诉苦好,因为引发这件事的人是我朋友,而身边的人都认识的,所以更不能跟身边的朋友说。。跟家人说呢,家人能帮我的就是教我怎么做,如果我用家人的方法做,事情是会解决,但不会是个好结局。。你们能了解我的痛苦吗?我不能在这里说,我怕被其他人发现。。我真的很头痛,我只能说,我希望这件事会有个完美的结局,但,很难,非常难。。最后,失去很多东西的人,会是我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