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ly 2008

生病让我没心情

这两天我没什么心情要写部落格,最大的原因是这几天我有点不舒服,起初是喉咙痛,接下来就影响到整个人怪怪的,没什么胃口吃东西,发冷发热,很辛苦下。。从星期日到今天星期三,四天了,我都没跟朋友出去。。啊!有,星期日那天跟朋友在下午上完音乐课后,四点多那样去吃点东西,之后,我就一直到今天都没跟朋友出去喝茶了。。别说喝茶,我连熬夜都想渐渐戒掉了。。我觉得我会生病最大的原因除了三餐不照时,就是熬夜!熬夜是很不好的一个习惯,希望你们别像我一样,不过我因为一路来都有isommia,所以想要早睡也是很难的。。不过有在慢慢进步当中了。。星期一那天,我在班上的时候,人还是有点不舒服,不过还是坚持到上完课,然后还去了the curve找我大嫂一起去吃午餐,逛街。。差不多四点的时候,我就回学校去华文学会那边开会。。开完会,载朋友回家,我自己也回家了。。一整晚都在家了。。星期二也是一样,上完课后,因为大嫂没煮,我就在学校吃好才回家。。而回到家,我已经很不舒服了,忍不住睡下去了。。本来打算不要睡觉的,因为我发现,当你觉得有点不舒服的时候,你越是睡觉,病情就越慢复原!不过坚持到最后,真的不耐了,就睡下去了。。醒来时,姐已经在家了。。一起看完意难忘后,我们就去1u吃晚餐。。过后还去逛街一下才回。。而今天呢,除了去吉他课,我就没去什么地方了。。一直到现在,我都还是很不舒服。。虽然这几天都有喝燕窝,希望可以解热,不过还是一样。。刚才我大嫂还特地炖了一大杯的燕窝给我补身,喝下去后,觉得非常饱,也许是因为太大杯的关系吧。。哎,很讨厌生病。。我真的不想病倒啊!希望明天一觉醒来后,所有不舒服的感觉都可以通通没有掉!最后的感言呢,这几天不舒服,都非常庆幸有家人在,至少有什么事,还有人会送你去医院,陪在你身边,叮咛你吃药。。很多人跨洋来到这里生活读书,日子肯定不容易过。。我真是很幸运也很幸福的那一个了。。想起我刚来的时候,每个月都生病,所以都在我哥家睡,方便他们照顾我。。而我哥一直睡得不好,半夜就起身来看我,然后泡营养饮料给我喝。。甚至三更半夜还要带我去看医生,然后在医院等我抽血。。直到我在我姐家住了,起初几个月也总是生病,我姐晚上也总是起身来看我人还好不好,然后去买我能够吃的东西给我吃,定时拿药给我吃,非常照顾我。。直到上个月我爸妈在这里,天天煮我爱吃的给我吃,照顾我好好的,燕窝也买很多给我吃,还常常拿钱给我,怕我不够用。。二哥也是,自己做生意需要大笔钱,还硬塞钱给我,怕我不够。。啊。。我怎么那么幸福啊?!不是我要炫耀啊,只是我太感激了,太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了!我已经别无所求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