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uly 2008

奶瓶

星期四。。那天没上课,大嫂也没煮,家里又只剩零食。。拖到两点多,跟护花使者们说好要帮他们搬家,就去载他们。。哇,够力,他们的东西实在有够多,我的gen2载到满满,而且还载了两轮。。好彩学校跟他们现在的新家还蛮近的,不然就吃力了。。搬好东西后,差不多四点多了,我们才去吃我们的午餐兼晚餐。。我们去附近一间新开的Ichi Bento!嗯,听它名字就觉得不错,当然还不错吃,我们都吃到很满足。。不懂是不是最近吃饭都不定时,这个星期去吃了Absolute Thai,过后Sakae Sushi,KFC,到Ichi Bento,我们都吃到很满足,觉得食物非常好吃,一定是饿过头了吧。。哈哈!说回好吃的Ichi Bento。。吃饱后,帮我姐打包,就回家了。。而晚上我也没出,因为他们忙整理东西。。那晚我在家就看电视,上网,睡觉咯。。来到星期五。。够力,明明星期四跟平常一样两点半睡,可是最后却睡不醒,没去上到课。。呵呵!我一整天都在家直到四点多,我去了gym!五点半才回家。。冲凉,吃零食(其实是为了补充去gym所消耗的卡路里),看电视。。差不多七点多,我就去准备要出街了。。八点半约好了学校几个还算蛮好的姐妹出去混。。嘿嘿!我跟她们不曾晚上一起出来混,通常吃晚餐就回家了。。所以昨晚一到Curve那条出名夜生活的The Street时,我们完全没有方向,不懂要去哪里好。。最后其中一个姐妹非常兴奋要去clubbing,东选西选后,我们去了cinelesure的mystique,因为有朋友跟我说过那边很不错!就进啦!叫了两jug的Calsberg跟一点零食,过后就边喝边聊天。。不久后,隔壁的uncle还请了我们五瓶的Carona呢!哈哈!最后气氛越来越high,DJ说第一位上台的女生可以拿一瓶酒,朋友硬拉我上,我猛拒绝,因为我想起那次被人家拉上台跳钢管,有点可怕。。哈哈!最后就有女生上了,游戏规则又改说要四个女生玩游戏才能拿钱跟酒,最后里面的主管就硬拉我上去了。。很奇怪耶!整间店的女生差不多要多过男生了,非要叫我不可?够力!不过这种气氛下,我当然没扫兴,还是上了!等了一下过后,妈的,四瓶奶瓶在我们面前,里面装酒,要我们吸完!哈哈!实在有够疯!试了后才知道,真的有够难吸,哎,婴儿是怎么办到的哈?哈哈!不过最后我只拿第三名,一瓶红酒。。哈哈!本来可以拿第二的,但奶瓶出现故障,因为我放掉,然后里面的气压把奶嘴吸进去了,那个人就帮我弄了一段时间。。不过还不错啦有第三名好拿。。第一名跟第二名只是两百块跟一百块罢了,还是拿酒好,可以跟朋友分享。。哈哈!嘻嘻,蛮过瘾的!拿了奖后,全场都轰动起来,开始乱跳舞,真的跳到够力。。然后刚才跟我一起上台的女生又介绍很多朋友给我认识,害我又晕又累。。接下来还有比赛,是情侣比的,看完后,酒也差不多喝完了,朋友已经醉了,我们就走了。。哈哈。。狂欢的夜晚,实在爽,看到朋友们都差不多晕了,只剩下我跟一个喝比较少的还很清醒。。大家都赞我酒量好!高兴!哈哈!回到家,收拾下房间,看朋友帮我摄的影片,过后就睡觉了。。爽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