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July 2008

假期第五天

如果这世界什么事都能如我所愿,那么在我身边还会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?昨晚那件事情,仍然还未解决,在我心里,有很多事情,很多方面在挣扎着。。这种痛苦,不能跟任何人说,只能自己扛,让我很难受,似乎就快受不了,甚至不知所措。。心口,阵阵抽痛着。。或许不开心的事,不应该总是放在心上吧。。刚才护花使者打电话给我,陪我聊了很多,我还是忍不住哭了。。他说,第一次看到我这么难受,想帮我又帮不到,因为我什么都不说,他也给不到我任何建议。。不过,很谢谢他,陪我聊那么久。。虽然事情没解决到,不过,至少我身边还是有人挺我的。。这件事情,其实算是告一段落了,不过接下来的日子,恐怕很难过了!哎!嗯。。不谈这些了,说回我今天吧。。今天我睡到下午,迷迷糊糊的刷好牙后,我过去我哥家吃午餐。。吃饱后,心情仍然很沉重,朋友又打电话来关心,说要陪我长途旅行来散散心,让我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泪。。当时我在想,朋友都回家乡,我一个人要怎么度过这几天。。痛苦!为了找最好的发泄方法,载了我侄女去上钢琴课后,就跑去gym,用尽所有力气,拼命的跑。。激烈运动过后,我整个人很难受,有点想吐的感觉。。回到家,我试着不去想太多,一直吃紫菜,然后看电视。。看完后,就跑去大睡一觉!睡醒的时候,心情好很多了。。当时已经快七点了。。准备好后,跟我姐一起去1u找我哥他们一家人,然后去吃晚餐。。过后跟我哥他们去看九点半的《Get Smart》!好好看哦,非常搞笑。。还蛮值得看的!嗯。。我好像很久没看电影了。。呵呵。。最后一部好像是《KungFu Panda》!发现来到这里,看的电影都是那种很好看,然后很值得看的!或许是因为以前在古晋太长去看戏了,什么戏都看,有些都觉得很浪费。。但来到这里都不一样了,只要有好看的戏才会想要去看咯!好累,已经凌晨三点多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