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uly 2008

假期第三天

来到今天,假期的第三天了。。我们早上七点半才睡觉,但时间很快的,十点半的时候,朋友就叫我起床了,因为多下我们要搭十一点半的巴士下1u!赖床一下后,我就去冲凉。。当时大家都差不多准备好了,因为我最迟睡,他们最后才叫我醒。。等我准备好,大家也弄到七七八八后,就下楼check out,然后等巴士了。。回的时候果然跟去的时候有大大差别,因为大家都似乎很累,没有人讲话,全部都睡觉,直到1u,大家才醒。。去到1u呢,大家就各回各的了,因为大家的目的地都不一样。。而我就跟我的护花使者要回学校,所以就一起搭的士回去。。到学校时,就叫我哥来载我回家了。。吃好午饭,我回到姐姐家,躺下去就睡到像猪那样了。。实在太累了。。这次的旅程啊,对我来说呢,真的很不错咯,很有新鲜感,也非常好玩!而且当时的感觉,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!可能是第一次跟朋友那样出去玩吧!这次六个人去,其中两个男的是我的护花使者,所以跟他们也很熟,不会不好意思。。反而另外三个女的,平时只跟她们出去喝茶聊天,而且才一起出没几次,一去到那边,好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,大家走路手牵手,抱在一起,打打闹闹,然后聊天哈拉,还有一起换衣,似乎都不觉得奇怪,好像很自然般的,也非常舒服。。其中有一个说,她跟她自己很好的两个朋友,平时拍照都不会那么亲密,然后出去也没玩到那么疯狂,都是去喝茶,看电影。。反而跟我们就会很亲密。。而同时呢,我也想起你们(大便,鱼,猪,四方),我们虽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但我们似乎也没亲密到如此。。我们最亲密的应该是一起冲凉吧!哈哈!不过,我不是那种有新就忘旧的人,你们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心里,我时时刻刻都很想念你们,非常非常想念。。多希望我们也可以一起出去玩,不过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,然后也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,所以,我只能非常期待这次的新年,只有在新年,才能全部团聚。。呵呵!这次去云顶,我真的觉得,没有男朋友,我也能拥有那种恋爱的幸福。。而这种恋爱的幸福,还加了很深厚的友情,让我的心头一直阵阵感动着!就像上到云顶的时候,我头非常痛,可能是晕车吧!其中一个女的朋友就一直帮我按摩,而其中一个护花使者就帮我揉我的头。。然后大家一直不让我拿东西,说我人小只,不要拿太多东西。。哎哟,让我受宠若惊呢!刚才搭的士时也一样,天气非常热,我有点顶不住,我的两个护花使者就快点围着我,帮我挡太阳,怕我晒黑。。我觉得很温馨哦。。当时的大太阳,我不觉得很炎热,反而特别温暖。。在的士里时,我的脚晒到太阳,其中一个使者就快点帮我盖,说不要晒黑。。只是个小动作,我却非常感动,笑在嘴里,甜在心底。。嘻嘻,这样的生活,真的好开心。。太满足了,我不会要求更多了,已经足够了。。希望一直这样下去。。所以我说,我真的不会想要谈恋爱。。就是因为我已经拥有足够的幸福了。。偶尔的寂寞,在这充满幸福的人生里,似乎只是件小事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