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August 2008

不停休止符

今天没想到我这么早就打部落格了。。嘿嘿!今天是星期六哟。。神奇吧?嗯。。不先谈星期六,先说星期五,昨天。。其实昨天的我过得很平凡。。早上的时候,他XX的,闹钟没响,而理所当然的我就睡不醒啦,直到九点半阿宁的信息来了,我才知道,原来已经迟了。。真不明白我的闹钟为什么没响。。(可能自己按掉了又睡?)哈哈!算了吧,都迟了半个钟,虽然跟我平时没什么分别,但等我冲凉弄到来,起码也十点了,还去干嘛?就继续睡吧!呵呵!其实我算很少干这种事情。。以前中学的时候,我很少这样睡不醒去上学。。就算很懒要起身,我妈也会逼到我起身,就是不肯我翘课。。而这个良好的习惯,持续到我的大学生涯。。第一个sem,我好像不曾没去上课,有也是一次罢了,就是生病很严重那一次。。第二个sem,曾一次没去,就是因为前一天熬夜做功课到早上六点,九点又上课,实在没那个本事,就没去了。。这个sem,厉害了!我已经有四次没去上课了!我忘了什么原因,不过,大概,应该,没错的话,就是睡不醒!哎!不行!这个坏习惯肯定要去掉!嘻嘻。。好啦,不说那个啦。。没去上课也很闷的,在家睡到了中午,去我哥家吃饭,回家想做功课的,结果,躺躺下,坐坐下,发呆下,唱歌下,弹吉他下,看电视下,就什么都没做到了。。甚至从我哥家吃完晚餐了,看完电视,十点多回到家,还在做些有没有的事情,直到十一点多才开始做功课,直到两点,才正式完成一篇新闻。。够力!啦啦啦,来到星期六。。耶耶!夜生活!哈哈。。没有啦!今天早上上课,下午跳舞。。老师通知我们说这个月的二十九号有个表演!哇,吓死全班人!在这么短的时间,要练完这么长的舞步是很吃力的!果然,这支舞非常难,很多高难度的动作,让我开始有点害怕,到底要如何去应付这个即将来临的表演。。哎。。压力来了!跳到两点的时候,我已经要走人了,老师就先跟我讲一遍舞步,要我回家练。。压力,压力。。回到家,快速的冲凉准备,就去载阿宁,然后另一个护花使者,一起下kl!厉害了,今天是我第一次驾车下kl!嘻嘻!不过你叫我再驾第二次,我肯定不要!路途很远,还没关系,要认路牌,这就是我最讨厌的了。。其实也没几久的时间,我就到times square了。。其实是要去sg.wang索取夏日八度演唱会的票,不过最后非常失望的,找不到索票的柜台,只好失望的离开。。走去lowyat那边的sushi king吃东西。。真的吃到超饱的!尤其是我!哈哈!过不久,有一位非常神奇的人来找我。。虽然他昨天就告诉我他到kl了,硬叫我出来,但我就是不信他会一个人来kl,但真的不得不信,他就出现在sushi king外面!现在大家心里想的是谁啊?嘻嘻!错!肯定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人!他。。就是阿发!耶!久违了的阿发哥!真的超久没看到他!(一讲他,电话就响了!)哈哈!非常内疚咯我,他要约我去磁场街的今晚,但我赶着回家看星光大道总决赛,刚才跟他在sushi king外面聊天好久下,过后进回里面, 朋友就买单了。。我们去times square走走半个钟多,我就赶着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刚好开始!好彩!不过很讨厌的啦,今天星期六,是很多节目的一天,阿宁他们又很想逛街,晚上阿发又很想我陪他去磁场街,结果?我赶回家看电视。。刚才阿发就打两通电话来了,说明天要找我。。明天我练歌彩排到晚上啊!希望真的有时间跟他见面,好好去玩一下!可怜的他,一个人走kl,昨晚想找我去red box,又怕我没空!今天要去磁场街,结果又不成!哈哈。。好啦,不写了,我要做功课!剩下最后一篇新闻,今晚一定要搞定!不然明天就没时间做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