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ly 2008

生活色彩

今天还是生病。。痛苦。。好彩没上课,可以睡迟一点。。不过我昨晚还蛮早睡的,今天差不多八点我就醒过来了,但最后当然还是继续睡下去,直到十一点了才真正爬起身来。。醒来的时候,我不懂忙了什么,差不多十二点才冲凉。。冲好凉过后呢,就过去我哥家吃饭。。我没在那边呆多久,吃好饭后,跟大嫂聊天一下后,我就回家了。。打给我妈聊天,她这阵子都很开心耶,常常睡不着。。因为我哥又买多间屋子给她和我爸,而且还是半独立,是她一直很渴望却又没说出口的,所以她很惊喜也很高兴,一直跟我说她很荣幸有这样的一个儿子。。因为我妈的人从来不曾要求任何东西,她这辈子,只跟我要求过几样东西!第一,叫我一定要过得开心;第二,要我交个很疼我的男朋友;第三,要我别喝那么多酒;第四,要做自己想要的选择;第五,没钱一定要让她知道,哈哈!;第六,要好好爱惜自己;可是这种要求,是每个家长一定会对子女要求的啊。。就说金钱上的要求,她从来没跟我爸,我哥,我姐,还有我,要求过什么。。我们给她什么,她总是那么满足,从来没有怨言。。严格来说,我长这么大了,她第一件真正对我有个金钱上的要求是,在我上一次回古晋的时候,她叫我买蛋糕给她。。因为她说我常买tiramisu给她吃,吃到她怕了,希望我买其它的蛋糕给她吃。。我的天,这就是她对我的第一个金钱上的要求。。哈哈!她是一个很好的母亲,让我很敬佩!所以现在这些,都是她应得的。。她辛苦了那么多年,终于可以享福了。。很替她开心。。嘻嘻!这次回去呢,我就可以去看新家了!赶得及的话,应该九月多就可以搬了。。而明年呢,另外一间家也好了,那间原本是买给我爸妈的,不过我哥后来买半独立给他们了,就把那间卖给我二哥。。啊!我终于有机会可以搬家!哈哈!没办法嘛,从小到大只搬过一次家,就是在我一岁那年罢了。。哈哈!好啦,不说那些了,说回今天啊。。跟我妈讲完电话后,我就准备下,然后跟朋友一起去1u。。clinique有好拿免费产品,虽然我已经有在用着了,不过就贪它可以拿小瓶子的,有出门带出比较方便,所以就跟朋友一块去拿。。拿了过后呢,就去走走,然后买东西吃。。差不多要五点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没多久,那班疯狂的朋友就找我出了。。不过我生病嘛,想好好静养,还是拒绝了。。不过那班死家伙不放弃,硬硬逼我,还逼到找上门。。够力。。不过我死都不要出,就收了他们买给我的爱心果汁跟闲聊下后,他们也走了。。接下来就另外一班朋友找我出去庆祝朋友生日,我也拒绝了。。很讨厌咯,生病的时候有那么多节目,却什么都不能进行!哎!接下来我在家也没干什么,刚才九点多就一直跟朋友chatting到现在,也两点半了,我要睡了,明天还有上课呢。。嘻嘻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