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July 2008

Presentation

今天厉害了。。是我组的presentation!想想下,好像很久没有去前面present东西了,突然间一来,还蛮紧张的。。有时候不是我要讲马来人啦!其实我们九点上课,但说好八点半见,因为有些东西还没做完整,因为昨天开会的时候有两个负责很多东西的女孩子没有来,但组长叫她们晚上要send那些东西给他,他一个人搞定剩下的。。结果,今天早上,组长九点多才来,而我们几个已经在外面等他很久了,从课室的门还没开,等到开门了,教书了,上课到一半了,他才来。。够力!这个就算了吧。。最后还看到他们几个在那边手忙脚乱,乘老师还在教书的时候,就开始打那些还没做到的slide,真是糟糕。。本来我是负责两种东西的,第一个是history of radio,第二个是literature review。。history of radio是很久前我已经找好了的,那天星期一我就summarize好然后放进slide了,但literature.r是有一个女孩子一直抢着要做,但组长又比较想我做,就叫她找资料,然后在星期一前email给我,结果?email没有,星期一开会人也没来!直到要present前,才在那边打literature review,有三个,一个是我找的,很短罢了,两个是她找的,超长。。你们知道后来怎样吗?"erm, stella, u present tis 3 slide la.."!我的妈呀!当时老师已经叫我们准备上去了,她一打好就要上去present的了,就临时在present的前一分钟叫我念那三个slide!真是当我是神!前面我有准备的,都讲到好好,因为台词都事先准备了。。但最后三个却是傻傻看着上面念的。。够力!最后literature.r出现问题,老师一问到,结果要我回答。。而且这个老师又很刁难人家,害我一头雾水!因为东西都不是我找的,老师问的时候我要怎样回答呢?整个presentation有二十个slide,组员有七个,其中六个slide都是我present!全部人的都不是字多多的,只有我的超多字。。哎。。实在。。无言啊。。难道他们这么看得起我?哈哈!不说那个不开心的啦。。放学过后,我就等几个朋友放学,然后我们就出去吃。。我忘了我生病刚要好,去吃了虾面,还喝了ice lemon tea!厉害吧?哈哈!结果回到家就喉咙有点不舒服了。。可能是太早醒的关系,然后人又还是有点不舒服,就睡觉下,等朋友的电话。。朋友约我买电话,不过那一架虽然不错,不过不是我很喜欢的,她又硬叫我买!够力!不过我最后当然没有买啦!我要想好好先。。还是买自己喜欢的比较好啦!陪她买完电话后,塞塞车下,回到家也六点了。。边看电视边等我姐打包回来给我吃。。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跟她一起看电视,吃东西咯。。差不多九点多的时候,朋友就叫我去他们家了。。不过不懂为什么,很懒惰,嘻嘻,虽然他们的家离我很近,但就是有点懒。。可能是吃很饱的关系吧!哈哈!就这样,从九点多我就上网到现在一点多了。。呵呵。。好啦,要睡了。。等下得早醒载我姐去机场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