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une 2008

难过

今天,我爸妈已经不在kl了。。但当我睡醒的时候,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妈。。有她在这里的日子,我每天睡醒时想到的就是她,因为有她在,我感觉到很幸福,每次都想快快冲好凉,然后过去我哥家找她。。而每一次见到她,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她。。今天我还是想到她,但后来,看了手机里的日期,才知道,她已经回去了。。突然,我少了醒过来的冲动,很想流泪,但我强迫自己继续睡下去。。醒来的时候,我信息我大嫂,问家里有没有东西好吃,但没有人在家,她说要等一个钟头她才回家。。哎,有我妈在,我不曾饿过,但今天,我饿了一个钟头多,才有东西吃。。而且,还迟到去我的音乐课。。今天上课上得不舒服,因为我全身酸痛。。都是因为星期六的舞蹈课,跳得太激烈了,然后做了太多头部动作,搞得我的肩膀非常酸痛,整个头好像要掉下来了。。哈哈!今天听了我的音乐老师唱歌,只有一个字,赞!太恐怖了他的歌声,能暴力,既能抒情。。不过看他的脸,实在看不出他是会唱歌的人咯。。佩服!佩服!啊。。九月就表演了,好紧张。。因为昨天星期六送我爸妈去机场之前,我赶去briefing,听老师安排表演的东西。。看到自己被安排的歌曲,都是非常不熟悉的。。怕怕!首先就有周董的《菊花台》。。哇捞,完全不是我曲风的歌!接下来就是《小城故事》。。哈哈!好彩N年前我学唱歌的时候学过,不过都说是N年前了,很多东西都忘了,看来要加倍练习这首歌了。。因为这首歌并不是那么简单!最恐怖的一首是jiu gang kan boi bo。。哈哈哈哈!为什么?!哈哈!不过好彩,是大合唱。。哈哈!哎,不谈那个了,非常压力现在。。呼~今天,对,学完唱歌后,我就整天在家看电视,非常无聊。。直到看完星光大道,朋友才来载我出去。。我们去喝茶聊天,聊后天去云顶的事。。都在讨论酒够不够喝,要穿什么衣服,要作弄谁,要不要带电脑看A片。。哈哈!还没去就先疯了。。真不敢想象去到会是怎样。。尤其是跟这几个神经的傻婆一起去。。哈哈。。好啦,没东西写了,要upload照片。。最近加了很多照片哦!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