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ne 2008

热闹的一家人

今天呀,我终于有机会能够在十点半就打部落格了。。或许这阵子因为朋友都回了家乡吧,所以并不是很多人约我出了。。今天睡醒后跟往常一样去上课,啦啦啦,十一点八个字就放学了。。放学后就去还学费,然后看我的成绩。。哎,非常遗憾,并不是考得很好,比上次差了一点点,实在太让我自己失望了。。虽然都是A跟B,不过GPA就并不是很高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成绩都很好,所以成绩都拉高了。。哇,那是非常安慰自己的借口。。其实大家成绩也并没有很好,我是说在我的course里的,好像GPA超过3的只有三,四个人吧。。因为上个sem的科目,四个设计,一个theory,当然我们mass comm的,对于设计都不如其他course的好,因为那并不是我们的major,所以这次拿好成绩的人数就并没有那么多咯。。哇,又是一个安慰自己的借口!不过都考了,虽然我很满意自己拿了四个B,一个A,不过GPA的指数很低,让我非常失望难过。。哎,这次要更加加油了!看完成绩后,带着平复的心情回家。。看到老爸,老妈都有在的画面,感觉很好。。大家一起吃午餐,有说有笑,非常有气氛。。不像平时就只有我跟我哥和大嫂一起吃,非常寂寞。。这次好多了,大家都吃得很愉快!吃饱后呢,因为我开刀的伤口隐隐作痛,所以我就赶紧回家吃药然后睡下午觉。。醒来的时候是三点多了,约好了老爸老妈陪我一起逛超市。。不过我们先去the curve,因为我看中了条钻石项链想送给我姐,因为这个星期五就是她去注册的大日子了!身为妹妹,一定要送份大礼啦!不过最后我有点穷,所以老爸老妈有帮我分担一点。。嘻嘻!其实我很早就已经选好了,刚才去的时候又再选多一次,大家一致同意后就决定买下了。。买完后呢,就去tesco超市开始买我需要的东西。。不过我很累,头很痛,因为伤口的关系,所以只买重点后就走人了。。回家的路上,肚子好像有点饿,我们就去了dataran sunway的好街坊吃东西。。吃饱后,时间也五点半了,我们都想赶回家看意难忘,所以没多待几久我们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过不久阿姐就到家了,叫她闭上眼睛,我帮她戴上了那条项链。。她非常感动,也非常喜欢,哎,看到她笑得幸福的模样,我也特别开心,虽然钱已经花得七七八八了,不过真得非常值得咯。。嘻嘻!过后我们看完意难忘后,我哥就来载我们了。。我们去siam62吃,是泰国餐。。吃到好饱,菜几乎全都是辣的,不过还蛮好吃的。。让我好想用回一句久违的成语,津津有味!哈哈!吃完后,我们就去载我大嫂,因为她去洗脸,所以没跟我们一起吃。。整辆车非常热闹,真是喜气洋洋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