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June 2008

停留的那一刻

我的故事停留在星期四。。星期五,原本有club week的,但不晓得为什么最后又没有,所以我们还是照常上课。。那天我迟到了,(又来?!听到很烦。。)!哈哈!迟到还没关系,进到班上,我爱睡到不得了,眼睛简直就是不能睁开了。。当时冷气又很冷,非常受不了。。朋友的声音不断在我耳边打转着,隐隐约约有老师的声音,昏昏沉沉的我,似乎要昏迷了。。最后实在受不了了,把朋友拉出去外面。。我们坐在外面的沙发聊天。。都是她在说她的事情,然后一直问我怎么办,为什么会这样,我忘了我回答了她什么,我只知道,当时自己好想睡觉。。非常顶不住了!这是我第一次累到那么够力。。最后撑着撑着,我还是听完她的话,不过现在叫我回温当时她跟我说了什么,我可是想不起了。。就当我们在聊天的时候,老师经过我们旁边,然后邪恶的偷笑了下。。吓到我们!我们赶紧回去签名,免得被老师放缺席!签好名字后,上个厕所,就这样放学了。。跟朋友去吃个东西然后聊聊天,十二点多我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一直跟我妈聊天到两点才吃午餐。。吃好后,就去载朋友然后去1u买去云顶的车票。。原来是那么便宜哦!十二块多,巴士来回,缆车也来回!不错嘛。。这次第一次跟朋友出远门,好期待!嗯。。买好票后,我们走走下,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才四点,我姐已经在家,我们打算带老妈一起去klcc走走。。太恐怖了,一去到,我们又是逛mng!(吐血~~)!我很乖的不买衣服,但最后却买了两双鞋!哈哈哈!刚好碰到星期五,人特别多,买好东西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因为我大嫂煮了好料等我们回去吃!嘻嘻!吃饱后,我们在那边聊天,而晚上我就跟我妈一起睡觉,非常不舍她就快回了,我哭到好糟糕。。直到渐渐入睡。。今天(星期六),我爸妈已经回去了。。刚才送他们去机场,看着他们进去的时候,原本大家说好不哭的,但我妈还是哭了,而我也哭了,阿姐也哭了。。唉。。我讨厌这样的离别。。虽然大家距离不远,但因为我们的心平时都贴得太近了,一旦要分割两地,那个心也跟着抽痛,让我们留下很多泪水,以及很多的不舍。。好想哭。。我好想你们啊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