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une 2008

朝着梦想前进啦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。。嗯,对了,有件好消息忘了跟大家宣布!上个星期一我去了歌唱试音,那天星期四去看揭晓成绩,我有被选中哦!嘻嘻!因为那天我侄女去上钢琴课,当时我还在车上犹豫着到底要不要顺便去看下成绩。。结果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进去看了!起初还找没有自己名字,有点小失望!到后来就找到我的名字了,当时心里好像有点小兴奋,又有点小紧张。。因为这不是一个比赛,是一个表演,并不是你做得比别人好就行,而是要在大家表演的时候,做得跟大家一样好!所以其实是有点压力的。。不过怎样都好啦,很高兴能够入围去这次的慈善演出!嘻嘻!我一进回车,家人都用很紧张的眼神看着我,当我宣布我入围的时候,他们都说“哎哟,都说你行的嘛!干嘛对自己那么没信心!”听到他们这样说,我是蛮开心的!毕竟我是一个很需要得到家人鼓励的人!而且当天试音完后,我是对自己超没有信心的。。不过这次能够入围,实在是很大的一个荣幸与经验!我一定要在这三个月的训练课程里好好努力!嘻嘻!说回今天,今天是星期日,我有学唱歌。。今天在班里有得到老师的一点点肯定,所以对自己信心其实是有所增加了,希望接下来学期,真的可以把歌唱好!上完课后我就过去我哥家吃点东西,然后就回家做功课了。。搞定好功课后非常累,就跑去睡觉了。。差不多到了八点,我姐就叫我起来然后要过去我哥家吃晚餐了。。今天又有星光大道,非常紧张,因为我最爱的一位歌手跟我最讨厌的一位歌手要pk,因为两个同分,赢的人才可以得到李忠盛亲手制作的吉他,呼,紧张!刚才简直跟家人一起喊到乱。。但后来当然是我支持的那位歌手赢啦!嘻嘻!好高兴哦!看完后差不多十点,在那边聊天下,就回家了。。今天啊,我又一直听《割舍》这首歌,越听就是越觉得好听。。嘻嘻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