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une 2008

匆匆忙忙过日子

为你写诗,为你静止,为你做不可能的事,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,为你失去理智。。这首歌,真是很好听啊!还有那首《越爱越难过》也是很好听哟!尤其是那句,“然后连话都不说,继续沉默。。连朋友都没得作,为了什么?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,就算了吧,坏人我来做!”。。这两首歌是我最近非常爱听的两首歌,就像现在,我放着《越爱越难过》从复播放!嘻嘻!前天跟昨天我没写部落格吧?因为我都在我哥家睡觉,所以没什么上网到。。前天星期二,跟往常一样咯,早上去上课。。下午我家人都出去,所以我就在学校吃。。吃完后呢,就跟朋友去图书馆,因为要麻烦朋友帮我画点东西。。不知不觉,从一点在图书馆就这样待到六点多。。东西收收下,我赶紧回家看意难忘。。哈哈!看完后就跟家人一起吃晚餐,然后闲聊。。因为星期三没上课,所以我回家换好睡衣,带了功课,就过来我哥家过夜。。当时爱睡到不行,但功课又很多还没做好,所以在我妈的温馨陪伴下,我撑到了把三十个图画画完。。哈哈!一倒下床,我真的是不省人事了!隔天醒来,就是星期三了,妈的,时间过得太快了啦!(激动到骂粗话啊!)怕没?睡醒的时候是一点多了。。我妈他们已经吃饱了,刚好昨天是十五,吃素,所以我就吃了他们打包给我的素饭。。好多假的肉哦!哈哈!不过很好吃!吃好后。。我就回家冲凉大概四点半,我就去载我妈,跟她一起去1u,因为晚上要跟我姐一起逛街。。似乎好像理所当然的,我又买衣服了!在padini买了一件,forever21买了一件。。够力!我们去吃了日本餐。。总觉得日本餐总是满足不了我的肚子,或许是因为日本餐很少油份的关系吧,我常常觉得吃不饱!哈哈!不过看着自己肚南越来越大,想要继续吃也怕啊!哈哈!吃饱后,我们又再继续走走。。差不多九点半就回家了!回到家,我换好睡衣,又过去我哥家过夜,因为今天又没有上课。。不过昨晚我做到三点多凌晨才睡觉呢!今天本来有课的,但换去明天,星期五。。今天醒来后,日子跟往常一样啦,我先回家冲凉,然后又再过来我哥家吃午餐。。利用做功课来度过我无聊的午后。。四点半跟我大嫂一起去载小孩子放学,然后我们去买老麦吃。。吃好后,刚好就意难忘了!现在才刚吃好晚餐不久。。我朋友这几天很过分咯,明知道我爸妈来我不想出去,偏偏就每天约我出。。刚才还故意打电话来跟我说,今天要打球,然后晚上看戏,明天就要去逛街,星期六要clubbing,星期日要yamcha,接下来每天都出,然后七月就不要出去了!气死我。。哈哈!刚才本来找我打球,但我还是拒绝了;后来没打了,要去pasar malam,我也说不要,不过最后下雨,他们也没得去。。换去看电影,我说太早我不要。。最后说要喝茶。。头痛!等下应该会跟他们去喝茶。。免得他们又要说我sombong了!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