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une 2008

BBQ之夜

今天又是星期六。。应该是睡迟迟,下午在家要做什么都可以,然后晚上跟朋友出去过夜生活的一天。。但nonono,我早上八点半就醒了,据你们所知,没错,我星期六就是有读书。。上完课后,跟朋友去食堂吃,因为食物很慢才来,搞到我有点迟到去跳舞。。而且今天有一个朋友说要去试看跳,所以就要去载她,然后才去。。虽然我已经驾很快了,但最后还是迟到了二十分钟。。嘻嘻!今天我们的跳舞老师考试,所以由一个男生来代替。。那个男老师很搞笑的,平时我们在练舞的时候,他就是在旁边很鸡婆的。。今天突然他教,而且还教到真的很不错,甚至好过那个女孩子老师。。平时我们那个老师都教很快,但这个男老师却一步一步的慢慢教,我觉得还蛮不错!他还把我们分成两组,然后第二组先跳,第一组就负责用很拽的眼神看着第二组,直到第二组到了ending pose,第一组就会开始跳跟第二组之前一样的舞步,在第一组差不多要跳完的时候,第二组就会走成一堆,然后派出leader出来跟对方的leader尬舞!还蛮酷的哦!leader尬完舞后,又再继续第二组开始跳舞,然后第一组跳,从复之前一样的舞步,接下来就是leader选组员出来尬舞。。对方的leader选了我的朋友,而我这组的leader就选了我。。哈哈!第一次我以为要跟beat,所以我朋友还没跳完,但老师的beat已数完,所以我就跳了,结果错了,就再一次。。结果第二次我freestyle的时候,我的组还很有气氛的在那边乱喊替我加油。。还不错的感觉哦!就让我想起clubbing!哈哈。。感觉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的课,跟朋友去了kelanajaya载护花使者二号,他刚从hometown回来这里!载了他过后,我们就去吃,不过我已经吃饱了,只有他们两个吃,而我就在那边玩psp度过时间。。差不多三点就回家了!回到家,我一直上网到五点多,我姐跟我妈才逛完街回来。。跟她们聊天下,我就顶不住眼皮的疲惫,就上楼睡觉了!醒来时是被三通电话吵醒的!第一通是朋友找喝茶,不过我没接;第二通是吉他老师,我也没接;第三通是猪婷,理所当然也没接!我实在太累了。。哈哈!休息够了后,我就走路去我哥家,因为今晚bbq,庆祝父亲节!差不多十点才开始bbq,因为我们都太忙着看星光大道了!哈哈。。吃到非常饱,因为实在太多东西好吃了,加上护花使者二号在麻坡带了otak-otak回来给我吃,我真的是吃很多,太好吃了,一整晚,没有休息过的就是嘴巴了!哈哈!差不多bbq到十一点半才收摊。。大家开始收拾,人多好办事,半个钟头就全部整理好了。。我妈也泡了咖啡与茶,放好在外面的桌子了,大家弄好后就去喝茶喝咖啡聊天。。感觉很爽,加上天气凉凉的,实在是聊天的好气氛!最后我姐先回家,因为要看足球,而我就继续跟大家聊天,直到眼睛顶不顺了,才跑回来。。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想起一首歌,《割舍》。。没有玫瑰花,没有说情话,只能为你默默的牵挂,想你快乐吗。。我们还是朋友吧?过去你全忘了吗?离开我在夜里是否还会怕。。,。。教我怎么能割舍这一段感情。。朋友刚打来叫我去喝酒,我该去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