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ne 2008

生活一曲

其实刚刚,我打了很长一篇了,不过,突然间就在最后一段不晓得如何收尾,所以就整篇删了!真是疯了。。真的很长一篇耶!哎,算了!今天呀,上早上的课,冷到半死。。几乎在班上就是跟阿宁两个人,除了聊天,就是发呆。。而且发呆的时候还会很乖的看着老师,看着slide show哦,不过心早就已经飞去哪里都不知道了。。上这种课虽然很闷,因为都是在听老师讲话跟看slide show,不过好的一点就是可以早放学。。就比如今天,我差不多迟到半个钟,然后一个钟头半后,就放学了。。当时十一点,我家人叫我一点半去1u找他们吃午餐,看时间还早,我就过去我朋友宿舍聊天。。遇到这两个朋友够力,她们都能够感应那种东西的。。不过当然当时是没有啦,可能有我也不知道,想必她们也会担心我怕所以不敢说吧。。因为学校的宿舍并不是很干净的咯!然后就听她们说,如果在酒店一直有“人”敲门,然后你开门又没有人,大家当然都会觉得是我们的好兄弟在作怪,会开始害怕,不过她们教我说,要拿女人穿过的红色内裤挂在门那边,就可以了。。或许没这么准有红色的,只要女人穿过的其实都可以。。当时那个朋友住酒店时就是这样,过后拿内裤挂上去就没再听到敲门声了。。跟她们一起三八,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!哈哈!她们还说哦,好兄弟是喜欢靠墙壁的。。因为墙壁阴!哇,每当我害怕的时候就是最喜欢靠墙壁了,因为我觉得比较有安全感,不过现在应该不再敢靠了。。哈哈!大概聊到十二点那样,我就走了。。因为我家人叫我回家然后一辆车一起出。。我们去翠恒吃!平时都是吃那边的拿手菜,不过今天我们吃了一种很特别的东西,是客家人的菜。。据说从前的人聚会时,都会带自家菜去聚会跟大家share share,然后什么都有的,就是参在一起煮,就做成了今天的pun choy(广东发音)!听起来很恶心,不过其实很好吃,而且还有鲍鱼哦!不错不错!吃饱后呢就去走走咯!我想买鞋子,因为我的sportshoes不太好穿,也不适合training用,不过,哎,去了addidas跟nike,店里最小的size我都不能穿,然后更小的size都卖完了。。真倒霉!最后就什么也没买到的回家!啦啦啦。。哎,现在头痛到不行。。刚才在我哥家还倒酒来喝,应该是导致头更痛的原因。。唉。。现在没什么心情做功课。。很想睡觉。。发现到,我从十一点九个字开始打部落格,直到现在一点多了,才出炉。。够力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