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une 2008

油钱起价啊

现在准准十二点!嘻嘻!(so..?)我也不知道!呵呵!刚刚回到家不久。。昨天没写到部落格哦,因为我跑去我哥家跟老妈一起睡!好爽。。太温暖了!昨天放学回到家,跟往常不一样,因为通常大嫂都没煮,而我一放学就会直接在学校吃,但自前天我爸妈来后,由于家里太多人要吃了,所以我大嫂就煮饭了。。可是昨天我十点半左右就放学了,看时间还早,我就回家换衣然后去gym。。呼呼,好久没去了。。去运动完后呢,就回家躺一下,而那个一下,果然就睡了一个钟头多,直到我爸打来叫我过去吃饭。。大嫂煮了好多好料,吃到我很饱。。应该是之前运动所消耗的卡路里都补充回来了吧!哈哈!吃完饭后,就载老爸出去买东西,然后我就回家了。。人很累,当时才两点多三点,我倒下去睡觉,醒来的时候是我妈打来,说她已经弄好头发了,看下时间,已经六点了。。醒来看意难忘,看完后就过去我哥家,然后吃饭,吃完饭就大家一起坐下来聊天。。好开心。。嘻嘻。。大概九点半晚上了,就上楼跟我妈一起聊天。。我们应该聊到十二点多才睡觉吧。。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一点了。。今天要陪阿姐去mid valley拿东西,所以我就赶紧回去冲凉,然后准备好后就过去载老妈和老爸,我们四个人一起出。。哇。。好像好久没有这样四个人一起出了哦!我们去吃了日本餐,然后再去拿我姐的东西。。拿完后就回家了。。因为不方便带着东西走街,加上我们都想看意难忘,就干脆回家放东西然后再出。。回到家不久,就开始有人发油钱起价的信息给我,一个接一个,越来越多,哎,本来我不太相信的,不过又不可能自私不发,所以我也发给了好多人。。希望那不是一场留言吧!果然,当我们看完意难忘要出发去1u的时候,车是塞到爆!实在是太多,太多,太多,太多,太多,太多。。人去打油了!哇劳,需不需要哦?这样塞着去打油,他们也甘愿哦?而且还造成了大塞车,害我们几迟才到1u呀!真是的。。你今天省得了那几块钱,那明天呢?后天呢?接下来的日子呢?给你打满,又足够你用多久?不是吗?除非是那种家境比较贫穷的,能省一块就一块那种,不然普通人也去跟人家挤干嘛?唉。。世界太复杂了!我们就这样,八点多才到1u。。陪阿姐去买东西,不知不觉就十点了,很多间店都要关了,没得在1u吃的我们,只好跑到center point的老麦吃。。十点多,才吃我们的晚餐!够力!边吃边聊天,母女们,哇,感觉真的很好耶。。好幸福的感觉哦。。嘻嘻!我们聊天到十一点多才回。。回去的路途也是一样塞车。。够力!油钱是在十二点钟起价,如果某个人排到很久,一到他的时候就刚好十二点起价了,请问,他有何感想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