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une 2008

不休息的身躯

今天我心情有一点怪怪的,可是说不出来到底为什么。。哈哈,不好意思,这首歌突然就浮现在我脑海里,所以就打了下去。。今天,是我们学校的club week,而我就是第一次去duty这种东西。。因为我终于参加到一个学会了!没错,就是之前提过说,总是吵架和意见不合的那个华文学会!之前就有参加三个学会了,但都无影无踪!唯有这次参加的华文学会最active咯!今天我十点就到学校,主席就过来把全部东西丢给我们三个on duty的女孩子做,然后我们就开始布置摊位,还有准备给人家报名参加的表格等等。。弄到差不多后,就有一群mao lei(广东话)跑过来作弄我们。。一直问我们学会是搞什么的,有没有好玩女人,等等,一些无聊的问题,总之就是mou bon chan,gao gao zhan(广东话)。。最后一直拿烟给我,我一直拒绝,最后他还说“你不要的话等下不要跟我讨哦!”。。XX的,真是受不了他们!而且还一直在我们面前抽烟。。不过我们又不能发脾气,免得场面难看,所以还是嬉皮笑脸的跟他们一起开玩笑,直到他们走掉。。我朋友说多想diaw他们!哈哈!朋友还说他们都是因为看到我才过来的。。够力。。最后越来越多会员过来“帮忙”了!我们学校的lobby顿时就变得非常热闹。。除了我们,当然还有其他的学会在招生,而在这种时候呢,就是最容易找帅哥的时候了!不过,没猎物,没收获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我们今天才差不多呼吁了二十个人参加,但卖的零食都赚蛮多的咯!我们几个钟的时间都是在那边拍照, 聊天,给印度人画手(refer to my frenster),吃东西,哈拉,玩。。差不多三点我们就收档了!大家心血来潮,说要唱k,二话不多说,就出发去neway唱歌了!我们被放到一间很大间的房间,里面还有disco light,大家都非常high,在那边乱唱歌,乱跳舞,发神经。。哈哈!可惜就是到七点就结束了。。我们去了camp5,攀岩的地方,也是在1u里,进去问价钱和顺便参观。。过后就回去学校载多一个朋友,然后就去curve的vivo pizza吃!吃饱后也十点多了。。我们去了cinelesure打pool,打完后,全部人都很累了,因为从早上到晚上都没冲凉没休息,所以就早点回家了。。跟两个朋友组了个新组合,SH"C"。。哈哈!实在有够力,一路从七点到刚才回家之前都不断唱歌,而且还是唱同一首,李圣杰我老公的《擦肩而过》!搞到其他朋友都快疯了。。哈哈。。今天从早上到刚才都实在很过瘾,这种疯狂的日子,真的可以让一个人不去想很多东西,整个人生也变得非常丰富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