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une 2008

生活点点滴滴

昨天好像很懒惰写,所以就拖到今天了。。昨天我到底在干嘛?为什么那么懒惰?嗯。。昨天有上课,是replacement cls,跟平时没两样,哎,我还是迟到了。。以后我真的不要再跟大家说我哪天上课迟到了,相信你们都很了解我每天上课都迟到吧?哈哈。。嗯,上完课后,我去找人一下,谈华文学会的东西,过后差不多十二点多就回家吃午餐了。。下午有吉他课,已经换去星期五了,因为星期日我有学唱歌,所以时间有点赶。。一去到,气死我了,好像转了超过半个钟头才找到车位。。天气又热,而且当时又是驾gen2,虽然冷气会冷,不过车镜没粘防热的,所以太阳就直直的这样晒着我,真的是差点中暑了。。够力!一进到去班,简直是崩溃,整个人还没回过神,还是像被太阳晒的感觉,昏昏沉沉的。。精神过来后,就开始上课了。。又学了新歌,是《一本漫画闯天涯》里的歌,《别在窗前等我》。。好好听!是老师介绍的,果然不错!不过这个老师晕晕的,每次一首歌忘记教完就教新的歌了!跟他到现在,我已经学了超过十首歌了。。哈哈!学完后,差不多三点多。。回家载我爸出去买东西,然后就顺便打包了老麦吃。。怎么知道五点左右,我妈就说要出去吃了。。不过后来还是准备到看完意难忘才出。。我们去1u的一间越南餐厅吃,不过我没吃很多,因为老麦已经满足了我的肚子。。嘻嘻!吃完后,就刚好要九点了,我们去看kungfu panda!很好看耶,超好笑的,剧情真的是很不错!不过我就不明白为什么,我看是觉得非常好笑,不过我的嘴巴就是笑不出声音哦。。奇怪。。明明就很好笑嘛,就是笑不出。。后来看到全场都笑到很大声,我才逼自己笑出来,不过,有点虚伪的感觉。。哈哈!看完戏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我就上msn下,跟几个朋友聊天,突然发现到,我的msn已经block了很多人!过分吧?坏吧?哈哈。。没办法,有些人太烦了,自然的就会被我block了,就像现在,我刚刚就block了一个人!哼!昨晚就是聊天啊,改照片啊,就是懒惰写部落格。。差不多一点的时候,我的眼睛已经困到不行了。。想想下,其实早睡点也好,就这样关了电脑,跳上床大睡了。。无惊无险,一日就这样过了!

No comments: